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实用资料>

免费版新年龙马礼包问题大解答 不懂的看这里

  第一批新年礼包将于1月21日晚21:00开始限量出售了,很多版友对于龙马都很感兴趣,对我们的“龙马礼包”也有很对疑问,下面针对各位小伙伴的疑问做统一答复!

     >>推荐阅读:变色武圣之魂大集合 霸气造型谁人不爱

  1.兑换券和礼包是等量的吗?比方说一个服务器放出100个礼包,是不是也只有100张兑换券?

  ==》是的,礼包是用兑换券激活得到

  2..如果礼包兑换券不限量,玩家购买礼包不成功,是不是逾期无偿回收?

  ==》限量,主页有介绍,有兑换券就一定可以兑换礼包

  3.关于限量问题,是限龙马的量还是限礼包的量?

  ==》一个礼包对应一个龙马,所以不存在限哪一个的量

  4.豪华礼包的其他物品,比如亲密,元气丹,变色丹,技能书,这些禁交易不?

  ==》均可交易,除开1688里面的幻色丹

  5.如果我想买第二个礼包,会不会被兑换完,只能去兑换第一个和第三个礼包呢?

  ==》每种都有限量,如果有就可以买,没有就不行了

  6.身上宝宝满了,寄存也满了而且都加锁了,会不会影响我买礼包开龙马?

  ==》身上满了开不了礼包,会提示召唤兽已满。自己可以放生召唤兽

  7. 1000通宝是不是一定能有龙马? 抢不到不扣 抢到了 就一定有龙马?

  ==》抢到了,还需要激活兑换才有龙马

  8.是不是我抢到一个激活码,只要补充足够的通宝就可以买任意一个礼包呢?

  ==》对应的礼包券需要补充的通宝是不一样的。无法任意购买

  9.兑换券的兑换期限大约是多久呢?

  ==》在购买到后,兑换券上有时间,开启后是46-48小时内

  10.礼包里的时装是永久的吗?是根据性别得时装,还是男女各得一套?

  ==》永久,根据性别获得。

  11.龙马能不能吃超级丹和变色丹?还是只能用礼包里的丹?

  ==》可以吃

  12.对于公告中图片中“我要退回兑换券换回通宝”是1000全部退回么?还是有比例的?

  ==》有效期内退回兑换券,通宝全部退回

  13.如果成功兑换礼包后,1000通宝给退回吗?

  ==》兑换时候不会退回1000通宝,而是已经算成缴费的一部分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帮您算笔账 平民玩家如何日积月累换仙器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2015新年礼盒》购买攻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召唤兽—武圣之魂获取方法及攻略!

dh2.yzz.cn/jiaodian/201410-875927.shtml

敏系好还是血系好?资深男人玩家心血攻略

dh2.yzz.cn/guide/201501-909210.shtml

信错人损失一千人民币 线下交易绝不可取!

dh2.yzz.cn/hot/201501-910146.shtml

逗比玩家果然欢乐多 看这二人笑尿对话

dh2.yzz.cn/hot/201501-908595.shtml

天籁不是唯一选择 单克仙器炮装备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501-908579.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15新年礼盒》购买攻略

dh2.yzz.cn/data/201501-9125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