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其他

  10、好多人喊着不会做帮派任务,其实很简单的,要青草就去傲来遇敌;要血花就去地狱迷宫遇敌;要寒冰就去北俱遇敌。至于多少次给,那看人品了。捉小怪基本就是大雁塔1--3层的。除妖就是在龙凤窟遇敌(跟捉小鬼找鬼王一样的),怪物大概5W左右血。打武师要找天上的千里眼,建议做旗,武师大概5-6W血,白虎2-3W。然后除草,就是左右跑,拉开距离就行,大概10次就好了。找锦盒就是找洛阳集市的无名女侠,要战斗的,那里有很多人混经验,随便加几个一回合。

  11、高级装备交易是有限制锁的,但是不影响炼化给重铸,炼化或者重铸好了交易给原来的号,限制锁就没了。

  12、职业是可以多供一的,就是好几号选择一个职业,然后其他的只生产1级的东西交易给主号,主号拿来提取,很快就可以大师级了。做药大师级是很快的,你只要做一种,发药或者血药,就可以,不需要都学习,很快就大师级了,选择最好就能到3级,不转生的话,声望不够用,开不了4级。

游戏赚钱
游戏赚钱

  13、家园是分男左女右的(针对结婚玩家),你是男的,就点左边的种植矿产什么的,你点右边的会提示你,我虽然会什么什么,但是我现在不能为你什么什么的。女的也是一样。

  14、做任务最好加等级差不多的,尤其是杀塔,等级相差太多,男人很吃力的,很多烟花。除非等级最高的是男人。等级差为0--4,5-9。就是70级到74级,75级到79级。

  15、现在帮战主抗冰混,忽略了另一个控制角色,那就是鬼族,现在玩敏鬼,那是要郁闷死多少仙器队。

  16、其实现在万金油角色已经抛弃了仙族,是魔跟女人,什么任务都吃香,新手不妨考虑下。

  17、其实免费版的还是很值得玩的,他重新定义了宝宝的内丹跟技能的价值,改变的装备过渡期的等级,比如高级装备只有11跟14级,没有鸡肋的12跟13、估计法宝的定义会更好,大家期待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对大话2免费版的建议:增加物品解绑道具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平民逆袭土豪:高级召唤兽扫盲篇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版:关于多开角色打造装备及加点建议

dh2.yzz.cn/guide/201408-854718.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手入门以及过称攻略

dh2.yzz.cn/guide/201408-854710.shtml

免费版仙器属性面面观 破物理忽视样样有

dh2.yzz.cn/picture/201408-84699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一阶仙器属性大放送

dh2.yzz.cn/picture/201408-846992.shtml

对大话2免费版的建议:增加物品解绑道具

dh2.yzz.cn/hot/201408-853322.shtml

花果山服务器惊现首个法满男魔:仅78级

dh2.yzz.cn/hot/201408-85331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