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内测结束:我来说几点建议大家看看合理不

  转眼间大话2免费版已经删档,短短的时间内也遇到了不少小伙伴 有木有令你难忘的一些事呢 本人预约天竺 小小五开党。

  关于内测发现的问题:

  1、还是老问题:关于屏蔽玩家的事情 不说这游戏未来怎么样 活动人都在桥组队,到处都是队伍 你怎么分辨的清加谁?乱加一通?

  2、金玉满堂:网易玩的是几率 这个大伙都明白 不论怎么样我想大伙都想弄清楚100快能开多少吧?我自己本人试了下100块钱大约开了3000-3500W的物品

  3、升级活力:升级活力是否来的太过于艰辛?每日升级礼包有200活力 连做三张变身卡都不够......求修改。

  4、多宝大仙:最近经常的口号就是“多宝大仙,一统天下”了吧 多宝大仙那里的物品买来后可否变为可交易呢?这样可以有效的控制GZS吧?也可以控制经济泛滥。

免费版召唤兽截图
免费版召唤兽截图

  5、装备问题:大家都发现了 装备使用后即无法交易 那么请问 如果我原本用的是11级装备 哪天弄了个仙器 是否就是说我的11级装备就只能丢弃或摆设?

  6、转生修正:由于内测时间比较短 基本没什么人转生 且转生需要将法术点满 SO 需要花费不少时间......希望官方能够将转生的数据罗列出来 好方便玩家参考。

  7、点卡交易:由于是内测 所以我点击点卡交易系统 提示我说内测期间不开放此系统 公测正式开放 公测是不是正的开此系统?不少贫民都很关注吧 自给自足。

  8、宣传力度:做天看PPS的时候发现大话2免费版广告了 大致是说某男子藏私房钱被媳妇发现 钱掉下来自己也不小心失足,广告词:还在藏私房钱么 快来玩大话2免费版吧,大话西游2免费版8.15情义公测 我愣了 这是KFZ在预示着什么吗 - -!

  9、升级问题:既然技能需要经验来升级 是否在玩家50级以后添加手动升级操作? 大家都知道点技能需要花费大量经验,而挂机的时候动辄就挂机N小时 结果不言而喻。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最后的疯狂:删档测试服删档前的疯狂杀人 下一篇:回归经典:大话西游2免费版主角高模全曝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抗性和抗性上限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931.shtml

最后的疯狂:删档测试服删档前的疯狂杀人

dh2.yzz.cn/hot/201408-848298.shtml

测试服土豪男:一套仙器装备整体评价20119

dh2.yzz.cn/picture/201408-848256.shtml

叶子猪馍馍教你仅花90元打造一套极品装备

dh2.yzz.cn/hot/201408-847040.shtml

一个经典 多种选择:专访免费版高级玩家

dh2.yzz.cn/hot/201408-8470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