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3鎏金宝鉴乘黄解析

  成长率以及技能

  成长率:1.275

  最高初值:

  气血:110

  法力:300

  攻击:0

  速度:200

  五行:金25 木25 水50 火0 土0

  五行上略微吃亏,毕竟打PVP唯一能占点优势的是面对绛云仙子,速度对标孟极,都是200,整体对标仙屏雀,总体高了20法和80速度,所以玩法可以很多样,血法也可以玩,敏法也可以玩,主要就看自己的喜好了。

  天生技能:蜃光流星

  技能效果(被动):使用仙法鬼火攻击时,受击主目标有60.1%概率(副目标有42%概率,概率均单独计算)作为折射源产生折射伤害,折射给距离1的一个单位,可持续折射,首次折射的伤害在80%~120%区间随机,每次折射的伤害随折射次数递减;相同折射源最多折射3次,同个单位最多承受3次折射伤害。

  这个技能奠定了乘黄的群体进攻+多段伤害的地位,在满怪的情况下,一个目标可以折射出去三个单位,理想状态应该是灵心彗性+秒3,可以触发12次闪电链,清怪好技能。遇见什么杀15次,10次的小怪,上两只乘黄就解决了。

  PVP展望

  PVE的定位就是清怪,清小怪,在魔之下,清清场面,相当好用。很多看官说看不到乘黄PVP的未来。在顶尖PK上,确实难有什么表现,但是除了比武大会和巅峰赛,还有比斗华山这些模式啊。目前比斗中,450五叶大多在1700~2000敏,乘黄上到2000+很轻松,一炮秒3配合链子,三段伤害足足的。还有那些什么这墙那墙的,高敏压制带链子,不知道血盾墙又应该如何应对呢。

  推荐配置

  推荐坐骑:3/6/仙7仙推荐内丹:红颜白发、开天辟地、梅花三弄、凌波微步推荐技能:源泉万斛、倍道兼行、高级帐饮东都、秒转乾坤、仙道无情、凝神屏气、闪现、隐身、巍然不动、雷霆之怒推荐饰品技能:凝神一击、强化秒转、秒3、法术分裂、高级刚柔并济信物推荐:灵心慧性+兵贵神速

  总体来说,乘黄的技能比较吃目标数,只有更多的目标数,才会有更多的触发,更多的效果,所以增加目标的技能对于乘黄来说比较好,同时因为目标的增加,可能会反震死乘黄,所以忽视反震的巍然不动成为了一个必选技能。其他方面只需要甄别玩血法还是敏法即可,而仅仅200w亲密乘黄就拥有了60%的技能触发率,那么训到1000w呢?一颗法秒之星,在悄然升起。

  乘黄的出现,无论是对新区老区,升级任务、小怪任务、甚至可以带着去打日常。群伤谁玩谁知道,能极高地提升升级效率。pvp方面,至少五叶得先把桌子掀了,其他血墙方面,有很大的概率一炮清仨,当然硬要拿200w亲密的乘黄上去秒,说秒不掉那就没什么说的。伤害确实有上限,但是群体伤害炸屏美如画,确定不入手一只吗?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神兽葫芦小金刚深度解析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常用打技能书费用分析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常用打技能书费用分析

dh2.yzz.cn/guide/202308-1703214.shtml

8月24日更新公告 新客户端全服正式开放!

dh2.yzz.cn/news/202308-1703127.shtml

大话2免费版:中元节活动&系列时装登场

dh2.yzz.cn/news/202308-1703126.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御兽同庆卡牌玩法介绍

dh2.yzz.cn/hot/202308-1703036.shtml

8月22日更新预告 中元节活动盂兰盆会将至

dh2.yzz.cn/news/202308-1702953.shtml

大话2免费版:开发组【郑州站】问答一览

dh2.yzz.cn/jiaodian/202308-170287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