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关于比斗的几方面建议!

  玩家比斗,最重要的就是性价比,花最少的钱出最好的效果才是真理。

  未转不花钱就是凤凰,血法加点,前期多几千血比几点敏好用,小钱就是孔雀,短期用就血法加点,长期用可以考虑敏法。

  1转后,应该会是你待的最久的时候,两种选择,2只敏法的秒马+1只血法的秒虫子或者1只高速开禁锢打混乱的冰块:要么就是2只血法秒虫子+1只高速的秒法马:追求颜值的,三冥雷也是可行的。记得其中一只带神佑技能,这时候的人基本都有朝云和反震了,敏法宝宝没神佑一下就没了。

  3转后基本大家都会玩了,应该有自己的思路了,我就提点建议,如果还是不花钱,那就可以花点时间全换成碧水,平民神兽。如果你玩的不错,就可以攒钱考虑上点贵的宠了,比如去疾、龙兔、人参娃娃这种。当然也可以攒钱给现有的普通宠打书,虽然我不建议,性价比没那么高,不如直接买(你脸白逛院子能给高级,那当我没说)

  不推荐附法,敏的加点因为修罗无道的生效要求,加点必须照顾灵性,导致速度上不去,同时比斗发挥不稳定,看脸,那种上去舔一下的痛,谁用谁知道。附法宠做任务香,上限高,下限就是没下限,比斗要用得花大钱,我的满配附法去疾1200买的,日常出不了手,还不如对方一只碧水......([不过出手打击感也强,脸白时候一下分裂+殃及的确能清场)

  然后来说说闪击宠。

  建议选择大力宠+神力技能,一定要带神力,带不带完全两个宠。内丹隔山+浩然+暗渡,全力量加点。一座管制就行,六座七座大家肯定选的是仙龙鬼了。

  附法闪击宠成本高不稳定,隐身秒法隔一回合才用技能,中间能发生很多不确定的事。而大力宠成本低,闪击+低级的神工、分裂一样能出效果,相同等级亲密下,隔山打牛的概率大。

  高级技能殃及池鱼,稳定性远超附法宠,且比斗宠少有耐揍,如果大力出来那一下拍不死基本你换附法也没差,投降姿势帅点就行。

  技能方面闪现+击其不意+神工+分花/分裂+混乱+仙风道骨(能选高级的就别犹豫)

  最后推荐几个合适的闪击大力宠,有钱的大保健,小钱的俏魁娘,平民选九戒,普通玩家选泥巴。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寻芳五行阵打法攻略视频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2021无差别鬼族简易调号指南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2021无差别鬼族简易调号指南

dh2.yzz.cn/guide/202110-1652890.shtml

免费版:2021开发组面对面【郑州站】问答一

dh2.yzz.cn/hot/202110-1652680.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这种诈骗手段要谨慎!

dh2.yzz.cn/hot/202110-1652544.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关于低敏玩家的敏序问题

dh2.yzz.cn/picture/202110-1652445.shtml

10月18日维护预览 孩子武技一马当先改动

dh2.yzz.cn/news/202110-1652328.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时光巡礼郑州站精彩回顾

dh2.yzz.cn/information/202110-165222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