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华山论剑!鬼族基本玩法与套路搭配

  一说到鬼族啊,脑海里的第一印象就是加血的奶妈、BUFF续航等辅助类的角色,也有少数鬼族走主打遗忘和鬼火的路线。

  在华山论剑玩法中,单体师门技能限制,三尸虫变得非常的鸡肋,而鬼火在没有倒地加成的情况下伤害又寥寥无几,唯有遗忘才勉强撑起来鬼族最后一点尊严。本来和谐五族争霸赛最后变成了四打一的尴尬局面。

  不过在我和小伙伴们的深入研究探讨之下,最终还是发掘了鬼族如何扭转乾坤的秘法,且听我娓娓道来。

  鬼族优势篇:

  高抗高血:给了鬼族人物不容易被针对,而达到多次召唤,充分利用8只召唤兽(首发+支援)灵活应变。

  遗忘:多数召唤师不抗遗忘,高级强心术基本是百里挑不到一的那种,给了鬼族一手随便遗忘就中的机会,瞬间化身人鬼结合

  高反震:人形态的反震墙,配合三只首发反震,体会过的人都懂

  锦囊搭配篇:

  人物也可以携带锦囊,而且可以开启双锦囊,又给了鬼族一线生机。

  御控:

  战斗加成冰混忘睡抗性,面对人族时岿然不动,稳如泰山。

  推荐指数★★★★☆

  破震:

  增加忽视反震几率。鬼火单体法术相当鸡肋,不建议使用。

  化解:施放仙法鬼火类法术几率接触目标增益。基本不用鬼火,相对来说性价比太低,不建议使用。

  战意:

  每回合回复怨气、灵气。对于鬼族来说,玄冥和阵法加成还是很重要的,法宝将军令、化蝶、情网金箍二选一,关键时刻的化蝶可以出其不意,阵法一元复始带反震流召唤兽,逆风时全体起立。

  推荐指数★★★★★

  法分:

  施放技能几率增加1单位,遗忘只有17的几率,相对御控、凝神、战意来说性价比太低。有喜欢拼几率的可以带。

  推荐指数★☆☆☆☆

  驱离:

  60概率驱逐一只召唤兽,鬼族作为低敏单位,对方已经出手再次驱离没什么意义,不建议使用。

  凝神:

  回合结束几率解控,单独计算,人物携带每个召唤兽都可以享受加成,活生生的一人买保全家受益。

  强力推荐★★★★★

  召唤兽锦囊篇:

  1、首发三反震冰块(龙马、碧水、五叶),人物悟法御兽最好,支援孟极、兔子、高敏闪隐、隐身法宝宝等,锦囊选择凌波每个必备,因为当前输出类召唤兽选择命中+破阵居多,神佑、慧眼、遏制必备分开搭配,之后高敏召唤兽选择禁锢混乱均可。人物的伤害抗性是递减的,所以拖延回合数越多越好打,利用鬼族血厚耐抗,首回合可以朝云暮雨过场一次,次回合看情况拉血,面对闪出的击其不意也不怕,反震宝宝抗完几轮伤害后,优势可以叫击其不意打输出,劣势可以叫闪隐再次续航,化蝶前记得拉满人物血线伤害最大化。遇到大力要优先保护人物,人物单位是所有物资出场的关键。

  2、首发三敏法(妙音、念、颜如玉),支援闪隐法宝宝或者孟极龙君。锦囊法宝宝必备命中,其次破阵和禁锢,面对仙族优先击杀人物,面对反震流首回合防御等天罚,面对人参娃娃这种血厚有输出的上禁锢,打脆皮阵容好打,直接开秒,人物叫击其不意速战速决。适合遗忘鬼、秒鬼等中高敏鬼族。

  3、首发三血法反震(垂云叟、人参娃娃、蟾蜍、妙音、冥顽等)。锦囊搭配命中+破阵,最好加一个神佑,简单粗暴,高输出,也不怕挨打。缺点是面对高敏单位禁锢、付混或者人族控制时有些吃力。

  还有多种召唤兽搭配不一一列举,反震宝宝带神佑+天魔,高敏控制带禁锢,输出类破阵+命中,功能型锦囊慧眼、遏制看自身情况搭配。

  实战分析:

  鬼vs人

  人族作为多控制型种族,毒不考虑,单毒对鬼族基本没影响。碰到人族不要慌,优先照顾他的输出召唤兽,一手遗忘给到法宝宝, 若是有大力宝宝在则先利用输出单位或者朝云暮雨针对,对方无续航,没了输出基本就是拔了牙的老虎,随意召唤击其不意或者闪隐法群殴即可。

  鬼vs仙

  仙族作为华山论剑的强势种族,高敏高输出,速度优势优先出手控制战场局势,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强劲的对手。若是有三反震在场就不用慌,人物一直遗忘对面输出宝宝,然后一个低敏拉人物血。总体套路就是照顾自己人物保证遗忘可以出手,有输出扔对面人物,控住所有宝宝之后无论是反震还是击其不意都够他喝一壶了。

  鬼vs魔

  面对魔族这种高敏单位,实力资源相当的情况下,还是拉人物血,人物遗忘对方输出宝宝,碰到大力魔保护一手人物,碰到禁锢可以召唤隐身单位等待或者击其不意,消耗战之下鬼族还是占据上风。

  鬼vs龙

  最强劲的对手龙族,霹雳很难受,抗物理等于摆设,沧波的减命中也很伤,冰块墙五叶墙都有可能被对方持续带走,被反震倒地拉起来又是一个霹雳。若是能照顾好人物可以出手,不断叫击其不意打乱对方阵型,贫血脆皮单位还是很怕击其不意的,对方高敏输出单位多,那么多个宝宝都拉人物血,人物叫击其不意,抗完前几轮伤害基本奠定胜局。

  鬼vs鬼

  看过这篇攻略即可6-4开。

  总结:

  跟别人对打的时候鬼族的作用更多的是要尽量消耗对方的物资,跟他们打持久战,在与自己水平相当的种族打只有一个原则,保护己方人物让其多多的出手,在高抗高血的情况下还有多个召唤兽的照顾拉血,我们能做到资源利用率最大化,消耗对方物资,从而达到取胜的目的。

  最后期待各位鬼族们能在华山论剑中大杀四方,壮哉我大鬼族。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难民五开党通关日常攻略 下一篇:华山论剑异军突起 魔族朋友们的速成攻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把龙族搞得鸡鸣狗跳的女人 临九渊绝招曝光

dh2.yzz.cn/picture/202007-1614667.shtml

花果山惊险大保健收集癖 六年就干这一件事

dh2.yzz.cn/hot/202006-1614620.shtml

大话在布一个很大的局?这些点你想过没?

dh2.yzz.cn/hot/202006-1614414.shtml

盘点新区最好卖的道具!掌握这些必日进斗金

dh2.yzz.cn/jiaodian/202006-1614223.shtml

不花钱还有高效率?免费版五开冲新区这样玩

dh2.yzz.cn/jiaodian/202006-1614192.shtml

溢出屏幕的冷艳气质 悟法女龙族绝美COS照

dh2.yzz.cn/information/202006-161396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