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攻略组出品:风景如画线索一览

十一任务已经开启,大话风景如画,那些美景你是否都能了如指掌呢?线索都打开了还是找不到?想用最少的线索完成最多次任务?看这里就对了。

任务介绍

等级要求:角色等级≥30级

活动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背景:借着修复长卷的契机,采风大话世界,一起发现三界中风景如画的地方吧。

玩法流程:每位侠士每日可获得15个风景线索。打开任务道具栏,使用道具,可获得风景探索任务。

若线索不足无法找到美景中的画中仙,可使用道具再次获得线索,每个探索任务最多可提供3个线索。

探索三界,最终寻找藏匿于美景中的画中仙,可获得经验、物品奖励。

任务说明:使用任务道具栏中的“风景线索”可获得1个线索;

每人每天最多可使用15个线索;

活动期间跨天探索任务不重置;

线索一览

物品奖励:黄宝石、八荒遗风、聚魄丹、蕴灵珠、高级古阵残页、780价值炼炉、720价值炼炉等。

未收录地点欢迎热心玩家到论坛补充。

本文为玩家测试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原文地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攻略组出品:人族新悟法兼修解读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玄冥及悟法修改解读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攻略组出品:玄冥及悟法修改解读

dh2.yzz.cn/guide/201910-1588625.shtml

假期处处人挤人?不如来看骊珠儿暴打袁天罡

dh2.yzz.cn/news/201909-1588188.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9.30)

dh2.yzz.cn/news/201909-1588187.shtml

西北要塞钢铁之城 时光巡礼第二站包头等你

dh2.yzz.cn/news/201909-1588176.shtml

鎏金宝鉴典藏版可动主角模型发货时间公告

dh2.yzz.cn/news/201909-1587769.shtml

攻略组出品:人族新悟法兼修解读

dh2.yzz.cn/guide/201909-158776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