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玩家分享:提高孩子亲密孝心小技巧

是不是很羡慕排行榜的双400亲密孝心的孩子,不要羡慕,我们也可以有。

嘻嘻,还是便宜实惠的方法,但是要花比较长的时间。

我给大家算一算,其实如果要花钱去买糖的话,假设有600-700亲密孝心都买糖的。一点亲密孝心得3&1/3块钱,那么算下来,速成的话呢,得2000块左右呢。

如果大家把六个孩子摇篮都开了,培养这几个孩子,赚养育金,然后再给成年孩子去修行,这样可以有效地提升亲密孝心。

想必大家都给成年的孩子修行过,修行的时候会碰到很多事件(要物品、谈话、问问题、要小糖果),给物品、谈话、回答问题都是+1亲密或者孝心的,而且几乎都没有成本不要钱的,要糖果我们就忽略。

我的孩子就是从300多亲密孝心到现在的783,还差17就满了,已经一年多时间了,一共修行了刚刚好2700次,也就今天才发现原来已经过去那么那么那么的久了。

以前修行的时候还是要等10分钟,现在都是花1通宝就可以立刻完成操作,所以还是很快的,大家不要心急。

虽然很煎熬很心累,但是经过这个过程,你会觉得孩子是超级可爱的,你会更爱你的孩子,因为是自己花心思花时间养得萌萌哒的。

每次孩子喊龙腾先发制人的时候,你会感觉心特别暖,好像孩子是真的能感受到你的浓浓爱意和真心付出的,心里就感觉很值得,觉得孩子她特别可爱,就特别想疼她。

最后纪念一下我的孩子。从300多到现在的780几,那个过程只会有自己才懂的。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玩家分享:吉人天相生效条件 下一篇:早上一千万晚上两千万,龙族让道具价格疯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早上一千万晚上两千万,龙族让道具价格疯涨

dh2.yzz.cn/guide/201905-1570772.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5.27)

dh2.yzz.cn/news/201905-1570731.shtml

2019年5月30日藏宝阁停机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5-1570694.shtml

合服投票结果

dh2.yzz.cn/news/201905-1570693.shtml

最强黑马: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4强极限队

dh2.yzz.cn/news/201905-1570682.shtml

东海惊变【风云再起】 新服邀你共迎龙族!

dh2.yzz.cn/news/201905-157068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