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人族悟法技能解读 三大法门打造全新人族

 

  守中

  守中系有两个大招:首当其冲、离神蚀心。

  专属大招首当其冲:悟法主动技能,3重法门可用,消耗2重法门,强迫一个敌方目标对自己进行物理攻击,几率成功,持续2回合,并提高自己2回合内伤害抗性,成功率及伤害抗性随法门重数及熟练度增加,CD5回合,初始可培养至5000熟练度上限。

  解读:简单的说,就是持续两回合版本的舍生取义。这个就比较战略意义了,一旦成功,势必对方会交出一个大招来应对这第二回合的尴尬期,无论是阵法还是鬼族大招都是成为对方第二回合考虑的首选。这样就制敌于先机,掌控先机是非常重要的。

  适用:双控制阵容,不推荐单控制使用。

  通用大招离神蚀心:悟法30级后自动获得:悟法技能熟练度上限提升3000,15回合之后每重法门增加5%法术命中

  悟法40级后自动获得:法门叠加上限提升至4重,悟法技能熟练度上限提升6000,15回合之后每重法门增加5%法术命中

  悟法50级后自动获得:法门叠加上限提升至5重,悟法技能熟练度上限提升9000,15回合之后每重法门增加5%法术命中

  解读:给予人族更多的命中,25%的命中变相的提升了一部分人族在场中的位置。无论是控制场中核心还是撒毒布局都是极好的。

  推荐指数:★★★

  神力

  神力系有两个大招:暴虎冯河、摧经断骨。

  专属大招暴虎冯河:悟法主动技能,3重法门可用,消耗2重法门,物理攻击一个目标,增加物理攻击力和连击率,强度随法门重数及熟练度增加,CD5回合,初始可培养至5000熟练度上限

  解读:配本身人族大力在伤害上不如魔族,很可能击杀不掉对方的血牛单位,大招在根本的程度上弥补了这种不足。

  适用:人族大力。

  通用大招摧经断骨:悟法30级后自动获得:悟法技能熟练度上限提升3000,15回合之后每重法门增加5%伤害加深

  悟法40级后自动获得:法门叠加上限提升至4重,悟法技能熟练度上限提升6000,15回合之后每重法门增加5%伤害加深

  悟法50级后自动获得:法门叠加上限提升至5重,悟法技能熟练度上限提升9000,15回合之后每重法门增加5%伤害加深

  解读:当拖入15回合之后,这个技能给予的伤害提升若配合阵法亢龙有悔恐怕是对面所有人的噩梦。

  推荐指数:★★★☆

  御兽

  御兽系有两个大招:忠心护主、勠力同心。

  专属大招忠心护主:悟法主动技能,3重法门可用,消耗2重法门,人物在任何状态下可牺牲当前召唤兽,对场上多个敌方目标释放舍生取义,释放成功率、目标数随法门重数及熟练度增加,CD5回合,初始可培养至5000熟练度上限。

  解读:群体舍生取义,类似一个大群控了,如果召唤兽身上有吉人/涅槃/将死等技能的存在时,一手群控还能解掉自身控制或者群体控制 又是一波套路。

  适用:人族控制均适用。

  通用大招勠力同心:悟法30级后自动获得:悟法技能熟练度上限提升3000,15回合之后每重法门增加召唤兽5%法术及物理命中。

  悟法40级后自动获得:法门叠加上限提升至4重,悟法技能熟练度上限提升6000,15回合之后每重法门增加召唤兽5%法术及物理命中。

  悟法50级后自动获得:法门叠加上限提升至5重,悟法技能熟练度上限提升9000,15回合之后每重法门增加召唤兽5%法术及物理命中。

  解读:加强召唤兽的命中,让召唤兽成功发光发热打出强大的火力,在后面的时间里真的是一言不合就及其了。

  推荐指数:★★★★☆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鬼族悟法技能解读 灵隐御兽守中三大法门 下一篇:仙族悟法技能解读 火力再提升就在此刻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风雷水火聚于一身 这只冥雷的作用要逆天

dh2.yzz.cn/picture/201607-1007153.shtml

幸运的宠儿 这样的终极宝宝如今价值多少

dh2.yzz.cn/picture/201606-1003353.shtml

拨浪鼓的奇妙运用法 大神讲解鼓音三叠

dh2.yzz.cn/guide/201605-1001177.shtml

本想洗个克木就行 没想到来了一堆好东西

dh2.yzz.cn/picture/201605-999448.shtml

二阶仙器套小女魔展示 神兽细节秀一秀

dh2.yzz.cn/picture/201607-1006298.shtml

十五万男人号展示 众多强悍物资流出亮眼

dh2.yzz.cn/picture/201605-100194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