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拨浪鼓的奇妙运用法 大神讲解鼓音三叠

 

  每个天书宝宝,都会有那么一些看官老爷们喜爱,比如九(a)戒(hong),吉祥果,铁扇等等。那其实还有一只稀有宝宝蹲在那角落,那一声声低沉的鼓声仿佛在述说自己的苦闷,那一道道沉重的鼓声仿佛在燃烧着自己的热血,没有错,它就是今天的主角——拨浪鼓。

  拨浪鼓:成长率1.275;高成长1.323;HP30;MP0;AP0;SP135。

  五行:木100。

  技能:鼓音三叠——受到伤害时有X%的几率由3个分身一起承受伤害,如果触发此技能,则本身只收到1/3的伤害,每回合最多触发一次。

  一看初值五行,很多看官老爷直接嗤之以鼻,纷纷有一种关闭这个帖子或者直接在下面回复“LZSB”等等的冲动,不要急嘛,好戏都是慢慢来的,顺带一提,是不是把刀先放下?首先来说这个五行,五行这个东西其实很奇妙,不知道各位看官老爷还记得金铭决、厚土决等等五行技能么?不记得?好吧,简单的复习一下。

  以金铭决为例:

  金铭决:提升自身金五行50和冰混忘抗性 原五行减半

  这一下是不是就豁然开朗了呢?这种五行技能书是可以购买并且学习的,当然剩余的50木五行会成为它的一个缺点,这是不可避免的。初值我们暂且不论,先看技能,关于技能,在解释之前先上一张辗转好久找到的大神提供的一张技能图:


图示

  48%!百分之四十八的减伤几率!减伤效果高达66.66%这是什么技能?当然,有些看官老爷对数据不太敏感,举个例子。火猿阵的变态相信各位看官老爷已经明了,但是据小殇测算,2转142级全属性点最高收益的火猿阵躲闪率不过40%,可想而知现在的火猿阵的收益是多少?不记得火猿阵效果?继续来复习一下:

  火猿阵:本方人物增加X%*(根骨+灵性+力量)/1000的师门法术躲闪。

  不加敏是肯定不可能的,不管是血队的冰人还是女魔,所以最高理论值是达不到的,所以现在的火猿阵的变态躲闪还不到40% 拨浪鼓的48%几率如何呢?

  当然,说初值肯定要从加点说。全血肯定是不能免俗的,毕竟他初血是不高,当然 这个数据肯定不能使各位追求数据的看官老爷们满意。但是如果配上【厚土决+舍生取义】这个组合怎么样呢?400的敏比混男人快吧?再不济总比鬼快吧~具体怎么用,看官老爷们肯定有自己的想法。

  有了全血,肯定有了全敏,全敏的拨浪鼓3W3的血 极限大约1800左右的敏。这个数据不算低,倘若打好仙法抗性女魔盘上,触发技能。一炮能秒多少呢?一万?两万?还是几千?但是可以大约预料到的是,敏属性的炮想一炮秒了它,还是挺悬的。

  说完极致属性,肯定下来就是特性属性了,敏血是拨浪鼓的特性,那么不可避免的必须有这么一个加点了。一千敏 7W4的血,无论是血量和敏上都有一定的提升空间,无论打造一只控场型宠还是吃火力型宠亦或者反震型宠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剩余以及其他:

  最后能让拨浪鼓正大光明的站出来是这么一个技能!


图示

  枯木缠身,拨浪鼓学习这个技能可以说非常容易,无论是吃了或者没有吃五行抗技能,都可以学习生效。

  推荐技能:五行抗技能,舍生取义,隐身,闪现,枯木缠身,高级帐饮东都,碧血丹心,进退自如,吉人天相,倍兼道行等。

  推荐内丹:天魔解体,万佛朝宗,凌波微步,分光化影

  推荐抗性:混冰忘以及仙法抗性

  推荐坐骑:人6,鬼6 坐骑2 坐骑5 (核心思想,敏/血 或者仙法抗或者人法抗)

  写在最后:  拨浪鼓作为20本天书合成的存在,必然有它的亮点之处。可是因为这个门槛与看似鸡肋的初值和五行 一次次让各位看官老爷们望而却步,相信详细剖析之后,各位看官老爷们又有了新的认识。如果各位看官对拨浪鼓这个召唤兽有什么不同的意见,也欢迎回帖参与讨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天籁炮伤害最全面的计算 平民该如何选择 下一篇:召唤兽抗性最强攻略 打扰金刚不坏的宝宝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本想洗个克木就行 没想到来了一堆好东西

dh2.yzz.cn/picture/201605-999448.shtml

神之家族终极神兽大秀 顶尖富豪家底曝光

dh2.yzz.cn/picture/201510-975322.shtml

售价七万五的顶级女魔号 装备细节大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511-980818.shtml

绝对超神嘴 上演一出要什么来什么的好戏

dh2.yzz.cn/picture/201603-993642.shtml

又见院子直播求天籁 是否能被鸡驴眷顾?

dh2.yzz.cn/hot/201601-985742.shtml

模仿牛人进院子 龟丞相博神技是否能如愿

dh2.yzz.cn/jiaodian/201511-97830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