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一转及二转的选择

  1转篇:

  浩然正气+暗度陈仓:常规物理BB组合内丹,多用于黄金等中高敏BB,也罕见用于高敏BB,适合单人SOLO 以及日常任务的使用。

  隔山打牛+暗度陈仓:常规物理BB组合内丹,多用于泥巴,九戒,龙马等低敏高攻BB。适用于单人SOLO以及日常任务的使用。

  凌波微步+万佛朝宗:常规血BB组合内丹,多用于全血加点BB。专克大炮,女鬼之流。适用于一般任务,小型BOSS,帮战PK的使用。

  红颜白发+开天辟地:常规法BB组合内丹,多用于纯法秒BB,忽视+狂暴确实令数字提升不少。适用于 一般任务,升级任务以及出奇制胜的PK的使用。

  红颜白发+梅花三弄:常规法BB组合内丹,多用于纯法秒BB,PK用于敏法BB。狂暴的连击效果也是令人赏心悦目。适用于一般任务,升级任务以及PK使用。

  开天辟地+梅花三弄:常规法BB组合内丹,多用于纯法秒BB,PK用于敏法BB。常驻的忽视附带连击效果也是稳定的输出。适用于一般任务,以及PK使用。

  暗度陈仓+付法内丹:常规法BB组合内丹,多用于高法高攻BB,例如精细大鬼。也常见于纯法BB。高亲密的物理攻击附带不俗的付法攻击。适用于单人SOLO以及日常任务的使用。

  浩然正气+隔山打牛:常规物理BB组合内丹,适合任何物理攻击BB,适用于单人SOLO。由于免费版怪物躲闪提升,这种组合极其罕见。

  浩然正气+借力打力:常规物理BB组合内丹,多用于血攻BB,适用于单人SOLO。由于免费版怪物躲闪提升,这种组合也极其罕见。

  凌波微步+天魔解体:常规战术BB组合内丹,多用于血敏BB,适用于PK以及节日BOSS战斗。

  凌波微步+分光化影:常规战术BB组合内丹,多用于血敏BB,适用于PK。

  凌波微步+小楼夜哭:常规战术BB组合内丹,多用于敏法BB,适用于PK。

  凌波微步+青面獠牙:常规战术BB组合内丹,多用于敏法BB,适用于PK。

  2转篇:

  浩然正气+暗度陈仓+隔山打牛:常规物理BB组合内丹,可用于所有物理攻击BB,适用于单人SOLO以及日常任务的使用。

  隔山打牛+暗度陈仓+借力打力:常规物理BB组合内丹,多用于泥巴九戒等高血攻BB,适用于单人SOLO以及日常任务的使用。

  浩然正气+暗度陈仓+借力打力:常规物理BB组合内丹,多用于中敏中血攻BB,提升自己的SOLO率。适用于单人SOLO以及日常任务的使用。

  凌波微步+万佛朝宗+天魔/分光:常规战术血BB组合内丹,多用于纯根骨或中敏高血BB,适用于日常BOSS以及PK的使用。

  凌波微步+天魔解体+分光化影:常规战术BB组合内丹,多用于血敏BB,根据场中情况实行战术,适用于PK。

  凌波微步+小楼夜哭+青面獠牙:常规战术BB组合内丹,多用于敏法BB,根据场中情况实行战术,适用于PK。

  红颜白发+梅花三弄+开天辟地:常规法BB组合内丹,多用于纯法秒BB,适用于一般任务以及升级任务的使用。

  暗度陈仓+付法内丹1+付法内丹2:常规法BB组合内丹,多用于高攻高法BB,例如精细大鬼。也多用于纯法BB。适用于一般任务以及升级任务的使用。

  暗度陈仓+付法内丹+浩然正气:常规法BB/物理BB组合内丹,多用于黄金等高敏攻BB,也多用于纯法BB,以本文上面对浩然的猜想,这条是成立的。也欢迎数据大神前来补充。适用于一般任务以及升级任务的使用。

  注:

  单人SOLO:一般的暗雷怪物,猴毛,师门帮派等。

  一般任务:平时那种杀30次小怪的那种。

  日常任务:包括一般任务并连带东郡,节日BOSS等。

  升级任务:鬼王,修罗等。

  写在最后:

  其实,摸着良心说,开篇那句话是我真心在心里吐槽过这个题目的话。但是洋洋洒洒全篇下来,真心是比较费事费力的了。各位看官老爷们估计也是累的不行不行的,也可能有的看官老爷早已经按耐不住自己跃跃欲试的心情,小白,我去给你测试测试那个浩然到底是肿么回事。欢迎各位看官老爷们试验之后给我在下面留言。本帖也就是抛砖引玉,大神与高手在民间嘛。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6月2日维护内容解读 改动理解一次早知道 下一篇:最新一期维护内容解读 不明白的快来学习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强盘界的高手细节展示 如此强大家人知否

dh2.yzz.cn/picture/201605-100202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平民的逆袭:大雁塔攻略篇

dh2.yzz.cn/guide/201409-857910.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敏队带高反的宝宝打造法 你可喜欢这样玩

dh2.yzz.cn/guide/201604-998045.shtml

大闹天宫如何刷更高积分 手把手攻略帮忙

dh2.yzz.cn/guide/201603-995096.shtml

养育经验谈 各大种族最适合的孩子技能

dh2.yzz.cn/data/201603-99397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