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大仙和女人的伤害对比 同等投入下的差距

 

  大家都知道,在pve中,毒法伤害受强克加成了,有心试试毒法被buff到何种程度。

     >>推荐阅读:十年前的大话元旦活动回忆 可曾记得06年

  偷偷背着媳妇,换了2500通宝,1转90级女仙duang一下成女人了……

  前后属性及伤害如下:

  女仙水法熟练度1W5,强水52,天籁克86.9。

  鬼王任务伤害29530,天庭任务喽啰44297,喽啰一伤害29530。

  女人毒法熟练度13160,装备重铸成强毒34.5,天籁克不变。同一个装备,重铸成强毒的,数字掉了一大截……

  鬼王任务和天庭任务伤害均为27244。

  以上伤害,无卡无符。

  天庭任务:  仙法伤害高,44297-27244=17053,但是在一回合队伍里,喽啰1是仙法/鬼火的短板,实际相差29530-27244=2286。

  在两抽两秒的一回合天庭任务中,两抽后,喽啰还有约5W6的血,两秒是仙法/鬼火的话,要求仙法/鬼火平均伤害为2W8,才算合格。

  把其中一个仙法/鬼火换成毒法,毒法伤害再增加28000-27244=756就和仙法/鬼火一个档次了。相同的投入,相差微乎其微。

  总结:目标只有5个、没有第二回合伤害的一回合天庭任务,毒法稍逊仙法/鬼火,相差无几。如果是两回合的天庭任务,毒法有第二回合首发伤害,伤害超仙法/鬼火。

  女仙换成女人,我的固定五人队,刷天庭,跟以前没区别。

  鬼王任务:  仙法单体伤害略高,29530-27244=2286。

  但是,毒法目标是5-7个。6场战斗中,有4场是7目标的。毒法胜出。

  2-3回合的高次鬼王任务,每回合又附加一次伤害,毒法完胜。

  说下毒法不完美的地方,女人,包括男女鬼,不加灵性,甩出去个大法,蓝就见底了,需要个宠物照顾回蓝,费鼠标……

  平民玩pve伤害,推荐女人吧,

  能控制就不说了,一条龙了,真要冰的话,回合数会增加不少,费药费时间,能不冰就不冰……

  副本里,情况复杂,不能一概而论,但是大部分情况下,有女人持续毒着,确实减少回合数,比如,顾竹7关,第二回合首发毒跳,bia-ji,倒了两个姐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修罗任务收益最大化 精准数据手把手教程 下一篇:高手教你玩转单挑 宝宝装备技能配比方法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平民的逆袭:大雁塔攻略篇

dh2.yzz.cn/guide/201409-857910.shtml

神之家族终极神兽大秀 顶尖富豪家底曝光

dh2.yzz.cn/picture/201510-97532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 科举答题题库知识大全

dh2.yzz.cn/jiaodian/201408-852063.shtml

任务毒女人打造视频心得 持续伤害的典范

dh2.yzz.cn/guide/201511-979699.shtml

毒女人的伤害不容小觑 伤害及法术展示

dh2.yzz.cn/guide/201506-951142.shtml

2016年第3次合并服务器清理废弃id说明

dh2.yzz.cn/news/201605-100048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