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推荐任务与队伍配置

  三、推荐任务与队伍配置

  只推荐三种任务

  1、攻击集市(首攻金库)

  此任务推荐召唤兽配置较高、等级(属性)较高的玩家,如召唤兽或属性较差,请购买装备后再攻击。

  首推阵容为2魔3女人,推荐使用强吸、强毒伤害符文,或带天籁宠使用强克符文,队伍带高伤害的秒宠为主,攻宠次之;

  队伍阵容带仙次之,带鬼再次之,男人带队请如果条件允许,最好前世技能修炼毒法,因两魔吸是必要的环节,但3女人毒会有少量浪费,男人用前世毒法能尽最大努力节省一些,而用吸是无法回避的;

  女人以敏高为优,魔以能出五吸同时敏高为优;

  进场修1-2次基地,女人购买武器和项链(如敏低将项链换成鞋子),魔购买项链和鞋子。属性均够的情况下,直接开往对方集市;

  因前期金库难度较高,而积分最多,所以推荐的配置较高,如果前期积累金钱,待30分钟左右购买了装备再去集市的,请忽略此段。

  前期杀完金库后再换装备,且只换一次为佳,不建议一直杀到结束,因为后期怪的血量及敏捷提升较多,杀起来会更加吃力;

  更换装备后,除秒主的召唤兽外,其他召唤兽全部防御。基本上2抽3毒,科技5-7级的情况下,不用完全攻击即可搞定。否则更浪费时间。

  举个例子如果宠秒一下死2个,女人再毒一下,死掉剩下的3个,但事实上女人毒一下,5个怪全会死,区别在于宠多攻击了一次,浪费了3-5秒。

  金库不能攻击后,就继续攻击矿、药、集市,直至结束;

  以从20:01分进场,至金库需要2分钟为例,金库攻击至21:20分为例,前期获得积分理论最高187200分,实际应约为16万上下,更换装备后继续攻击集市至结束,理论最高积分180000分(更换装备浪费2万),实际应约为16-18万分。也就是说,最高可得36万分,实际32-34万分之间,因队伍操作的配合度,会有少许波动。

  此任务的缺点在于,最枯燥的大闹天宫任务中,更为枯燥的3小时坚持,全程一直杀一样的怪物,且没有挑战性,每周坚持一次,实为对队长心灵以及身体的最大摧残!

  2、修基地

  队伍配置:几乎无要求,有1-2个会吸的,2-3个会秒或毒的即可,且只需要法术攻击目标是5个就行,如果带了个男人,你让他直接防御自动就好了;

  上面提到了队伍配置,此任务只需要有1-2个魔放吸,2-3个能毒秒的,有装备后,总攻击人数3人基本上就可以搞定怪物,召唤兽全部防御即可。如果是五开党或平民号,没有秒宠可以搞定主怪,那么就在科技上7级以后,由队长(男人或男鬼,因为出混或三尸完全没有任何意义)买一把武器,直接砍掉主怪,因为7级以上的科技,武器的命中基本上能在90%以上了。

  以入门到高手来说(大神级除外),这是积分最高的一种玩法。修基地每次任务大约用时75秒左右,积分2700分,如果全程矿石一直不缺的情况下,理论最高积分产出为38.8万分,且这还不是最高的分数,下面会再说明;

  并且修基地的任务对于队伍的要求是最低的,如果有装备的情况下,基本上3个攻击单位加一个秒主的宠,即可快速结束单场战斗,非常适合大众玩家及众多的五开党,下面详细介绍一下;

  修基地流程:至本方的大本营外领取任务——返回主基地——进入生产基地——找小队长领矿石任务——至矿石处取矿石(需战斗,难度同采矿,只战斗1次)——返回主基地——返回大本营处交还任务;

  下面要说的是重点:

  因为塔怪每60秒能杀一个,所以这个时间如果能够合理利用,并与修基地任务相配合的情况下,积分会以一种变态的方式向上激增。

  如,你在花果山阵营,大本营处,离最近的一个箭塔出门,在城门附近遇到对方的天龙女,击杀掉后,迅速返回领修基地任务,返回交任务时再击杀一个天龙女,这样交替进行,积分会更多;

  如果,你的运气非常好,你被分到了天庭阵营,那么恭喜你,本周你至少可以搞到40万积分。

  天庭的地图极其特别,你在正常领取修基地任务的时候,在找小队长领完矿石任务之后,至矿石处战斗的地点,可以点击到外面箭塔(1或3,我忘了那是几通道)通道上的吉祥果,这种情况下,如果你20秒钟可以击杀掉吉祥果,那么一次修基地任务就变成了75-20=95分钟,一分半的时间,你可以得到4700积分。

  因此任务突发性太大,也考虑到后期塔破了以后吉祥果就不再刷新的问题,具体没有办法计算可以得到多少分,但是40万以上绝对可以获取!

  此任务的最大缺点在于,修基地的矿石数量不稳定,以灵台仙境为例,天庭的矿石量一般比较充足,而花果山的矿石量就较少,期间就会浪费一些时间找天龙女来杀。

上一篇:如何对付三反击宝宝 实战经验心得分享 下一篇:炼化中的诀窍所在 出不出神器不止是看脸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6年03月24日大话西游2免费版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603-994834.shtml

2016年3月24日免费版藏宝阁停机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603-994797.shtml

出生于民间的神兵利刃 不弱于仙器的存在

dh2.yzz.cn/picture/201603-993390.shtml

售价七万五的顶级女魔号 装备细节大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511-980818.shtml

女鬼打造最全攻略 虽风姿卓越却火力通天

dh2.yzz.cn/guide/201603-993975.shtml

不向往神结局没关系 高级结局一样可强力

dh2.yzz.cn/guide/201603-99381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