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孩子神结局全面攻略 如何养育看一文足够


免费版孩子神结局全面攻略 如何养育看一文足够

  首先,神结局孩子的养成攻略,已经有很多了,之所以做这个攻略,是因为我是在在神结局的基础上尽量去追求高评价的。

     >>推荐阅读:十年前的大话元旦活动回忆 可曾记得06年

  官方有一个超高评价版本,但事实上,那是个坑,里头有几个地方计算方式是不对的!

  首先是驿站收银,黑市小贩这两个打工操作是有可能遇到乞丐的,但是里面并没有说明;其次,关于黑市小贩这个打工操作,实际上并不是三项属性随机一项降低2点(上下浮动),而是三项属性皆降低2点(上下浮动,最高三项都降低3点,最低一项降低1点),所以最后养出来的评价实际上会低很多,而且那个版本的叛逆只堆到800多,又因为成年后所有属性可以继续培养,唯独叛逆不能,因此我自己制作了一个大纲。

  PS:养育之中,请牢记几个点:第一,糖果你可以选择给或者不给,礼物必须给,零花钱也要给,算命的就完全没有任何必要!第二,当养育金超过360的情况下,任何有可能触发乞丐的操作都不要做,其他优先,假如很不幸你没注意,那么只能放弃那次乞丐,否则养育金会不够用(会遇到乞丐的地方有:海边,野外,黑市,驿站收银,黑市小贩等)

  另外,操作的时候要注意几个点,每一岁会解锁一些新打工地点,但要求是属性点达到要求之后在生活中操作对应的地点才能结果,所以要多注意一下的,看看下面几张表吧,需要注意的是:详细表格我只制作到9岁,养育中会有一些浮动以及突发,根据均值计算出来的,总是无法尽善尽美。所以最合适的,还是大家一边养,一边记录,然后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调整:


 0-7岁

 7-8岁

8到9岁表格


 8-9岁

具体操作


 具体操作图表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家园任务巧妙利用 新技能不学你就out啦 下一篇:炼化界的超强完整攻略 装备强力由此而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春节任务攻略之金石为开 详细讲解步骤

dh2.yzz.cn/guide/201602-990520.shtml

养育心得篇 鬼族养育高级孩子结局攻略

dh2.yzz.cn/guide/201512-985305.shtml

养育心得篇 魔族高级结局孩子的养育方法

dh2.yzz.cn/guide/201512-985115.shtml

春节任务四大BOSS攻略 顶级奖励等您拿

dh2.yzz.cn/guide/201602-990535.shtml

超强男鬼秀三尸伤害 准十五万惊呆众人

dh2.yzz.cn/picture/201602-990524.shtml

旅行家&叛家私奔女 鬼族女孩高级养育

dh2.yzz.cn/guide/201512-9857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