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你也可以成大神 召唤兽饰品觉醒技能攻略


免费版你也可以成大神 召唤兽饰品觉醒技能攻略

  召唤兽饰品系统放出一段时间了,不少玩家都拥有了心仪的饰品,开始考虑饰品技能的问题,很多玩家也遇到一些困惑,下面就饰品技能出一篇攻略:

     >>推荐阅读:叶子猪故事会第二期 染上网瘾的中年男人

  首先要明确一点,不同技能格能出的技能是不同的,所以不要在不可能出想要的技能格子上浪费魂石了,大家可长点心吧。

  经过攻略组的尝试,发现如下结论:

  以下数值为品质到达,强化20的数值,为什么是20 ,现在上限不是才16么,攻略组猜测后面会有方法提升强化上限吧。

  第一个技能格可能领悟技能


图示

  其中,下面几个为物理类技能,适合攻宝宝,敏宝宝想要打出物理伤害也可以尝试

  大圣附身:物理攻击时有30%几率触发大圣附身效果,附加和力量点数相关的伤害,攻击目标当前血量越少,效果越好。(力量要求450)

  评价:可以加一定的输出,尤其是目标血量不是足的时候,伤害提升较高,终结一击效果非常明显。

  推荐等级:3星

  乾坤一掷:物理攻击时有8%几率触发乾坤一掷效果,附加和当前携带金钱相关的伤害。(1亿即可达到效果最大化,PVE中生效)

  评价:看似不给力的技能,几率也低,我只能说,一旦几率,这个伤害非常变态,可以直接秒杀几十万血的目标,谁用谁知道,不过只能PVE哦~

  推荐等级:2星半

  箭不虚发:箭不虚发,应声而倒。物理攻击有时有33%几率触发箭无虚发,命中率提升500%。

  评价:召唤兽版嗜血狂攻,男鬼听说你躲闪率高?

  推荐等级:2星半

  同仇敌忾:同仇敌忾,齐心合力。物理攻击时有25%几率召唤本方所有在场召唤兽一起作战,本次攻击获得其它召唤兽的80%攻击力加成(上限12万)。

  评价:狂拽酷炫又实用的技能,拉着本方的所有召唤兽攻击一次,那阵势已经让对面吓尿了,更别说上限有12万的伤害。

  推荐等级:5星

  下面几个为附法召唤技能,原理都类似,提高命中率和附法单的几率

  大风起兮大风起兮云飞扬。命中提高33%,修罗内丹乘风破浪几率提高10%。

  火势腾腾火势腾腾烧云天。命中提高33%,修罗内丹祝融取火几率提高10%。

  积水为海积水为海浪翻天。命中提高33%,修罗内丹大海无量几率提高10%。

  迅如闪电迅如闪电亦如幻。命中提高33%,修罗内丹霹雳流星几率提高10%。

  评价:附法宝宝目前在游戏里非常冷门,这些技能留给喜欢不走寻常路的玩家吧~

  推荐等级:2星

  第一个技能格里,还有两个技能是提升召唤兽抗揍能力的,血宝宝,法宝宝,敏宝宝都可以选择

  强化妙转乾坤:召唤兽触发妙转乾坤技能时,受到气血伤害转化法力伤害的比例提高40%。

  评价:原来妙转乾坤是消耗50%血,50%法,打了这个技能后,消耗的蓝变为70%,耗血为30%,有点复杂是不。简单来讲,一个3W血的念,打了这个技能,可以当作10W血的用了。

  推荐等级:4星

  大难不死: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若触发吉人天相,有50%几率回复自身50%血法。

  评价:吉人天相后10滴血,被魔一个大抽或者女人一个大毒,宝宝很容易又死掉了,有了这个技能,这些我都不怕了。

  推荐等级:4星


第二个技能格可能领悟技能

  第二个技能格可能领悟技能


图示

  以下几个技能适合法系召唤兽学习:

  风起云涌:风系群体法术有45%几率增加1个目标。

  烈火焚天:火系群体法术有45%几率增加1个目标。

  水漫金山:水系群体法术有45%几率增加1个目标。

  驱雷掣电:雷系群体法术有45%几率增加1个目标。

  地狱冥火:鬼火系群体法术有45%几率增加1个目标。

  评价:非常暴力且实用的一组技能,念的火力大家都懂,出手秒三,召唤兽比斗,一招秒杀,平时练级效率也会高很多。

  提示:这组技能有600灵性需求。

  推荐等级:5星

  以下几个技能适合攻宝宝学习:

  谍影重重:提高分花拂柳5%几率,可追加第4次攻击。

  评价:直接提高分花的几率,比如原来30%,现在可提高为35%。分花不给力?追4次,灭一队不是梦!

  推荐等级:5星

  一鼓作气:高级分裂攻击增加5%几率,可进行第3次攻击。

  评价:高分只能攻击两次?强力技能,谁用谁懂。

  推荐等级:5星

  强化浪子回头:浪子回头的双倍连击次数几率提高20%。

  评价:在附法宝宝冷门的今天,这个技能看起来很鸡肋,唯一的作用,可以让召唤兽附混的几率更大一些吧。

  推荐等级:2星

  以下一组技能适合克宝宝学习:

  高级炊金术使用炊金馔玉技能时提高敌方全体金五行效果增加10%。

  高级枯木术使用枯木逢春技能时提高敌方全体木五行效果增加10%。

  高级饮水术使用如人饮水技能时提高敌方全体水五行效果增加10%。

  高级烽火术使用烽火燎原技能时提高敌方全体火五行效果增加10%。

  高级净土术使用西天净土技能时提高敌方全体土五行效果增加10%。

  评价:克炮杀人越货必备,可将目标被克五行提高到55,以此增加仙法和鬼火的伤害。

  推荐等级:4星

  浴火重生:增加召唤兽涅槃几率8%。

  评价:直接增加几率,神兽更难死掉了。

  推荐等级:5星


第三个技能格可能领取技能

  第三个技能格可能领取技能


图示

  法术分裂:召唤兽进行水、火、风、雷、鬼火系法术攻击时,有30%几率再攻击一次。

  评价:核武器中的核武器,法系召唤兽拥有了一次出手,六个单位倒地的能力,大仙也得靠边站。

  推荐等级:5星

  法道无常:进场后有50%几率随机进行一次单体水、火、风、雷、鬼火系法术攻击。(生效条件:召唤兽已学习前述技能,未学习隐身和击其不意,对召唤兽目标不生效)

  评价:法系击其不意,几率不是百分之百,但是法宝宝只要能出手,必定是可以杀伤地方的,击其不意可能没把敌方击倒,各有优劣。

  推荐等级:4星

  心有灵犀:心有灵犀一点通。提高召唤兽闪现几率10%。(召唤兽需领悟闪现)

  评价:战场上最重要的是兵力,40%的闪现几率,一场比赛下来,能多闪现几只召唤兽往往是胜负的关键。

  推荐等级:5星

  横扫四方:进场后的第一次物理攻击,距离目标为1的单位也受到100%物理伤害。(力量要求600,前3回合无效,整场战斗只生效一次)

  评价:配合击其不意,一击杀伤3个单位,杀伤力爆炸。

  推荐等级:5星

  以下几个技能大大增强了原技能的效果:

  强化视死:如归触发视死如归时有100%几率增加一个召唤兽目标。

  强化春风:拂面触发春风拂面时100%几率增加一个召唤兽目标。

  强化将死:召唤兽触发将死时,100%几率可额外解除一个人物单位的异常状态。

  强化当头棒喝:召唤兽触发当头棒喝时,100%几率可额外解除一个人物单位的异常状态。

  金蝉脱壳:纵你天罗地网,我自金蝉脱壳。每回合开始时有10%几率摆脱封印控制。(可与脱困术叠加)

  凝神定心:凝聚精神,安定内心。每回合开始时有10%几率摆脱混乱状态。(可与清明术叠加),有10%几率摆脱遗忘状态。(可与强心术叠加)

  推荐等级:5星

  神兽专属技能  一年一度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物理攻击时提高15%浩然几率。

  年专属技能:

  嗜血狂刀无极刀客,刀刀嗜血。物理攻击每致死1个目标,可为本方死亡单位回复60%最大血量(优先主人),每回合最多可回复2个目标。

  浪淘沙专属:

  皮糙肉厚抗揍主要还是靠肉。每次受到攻击的最大伤害不得超过自身血上限的49%。(根骨需求450点)

  五叶专属:非常变态的技能,49%可使得五叶抗住三次伤害,再加上涅槃或者吉人天相,几乎是不死之身。

  波澜不惊风吹水面皱,稳坐钓鱼台。被师门法术命中时,有100%几率牺牲自己最大生命值的33%,抵御一次师门法术控制。(每回合生效一次,被师门法术命中后生效,未命中不牺牲生命)

  垂云叟专属:拥有此技能,单控队伍再也控不住老头了。

  黄泉一笑灵輀若候故人来,黄泉一笑重相见。提高隔山打牛几率5%,隔山目标有30%几率增加1个,有15%几率增加2个。

  范式之魂专属:极大的增加了范式的杀伤力。

  强化泽披天下心忧天下,为泽披天下中的单位再多承受20%血伤害,自身受到的血伤害再降低20%;每一个带有泽披天下状态的单位死亡,都将回复10%最大气血值。

  白泽专属:泽披天下,一旦出手,全队都如钢铁一般。

  心巧思捷慧心巧构,才思敏捷。利用召唤兽技能摆脱师门法术控制后有50%几率立即进行一次单体水、火、风、雷、鬼火系法术攻击,不占用当前回合出手次数。(生效条件:召唤兽已学习前述技能,)

  颜如玉专属:脱兵、脱混、春分拂面、视死如归、移花接玉等等召唤兽技能,一旦脱控,立即一次出手,还不占用当前回合行动次数,这样的颜如玉,你还敢控么?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视频版攻略 孩子养育结局小技巧心得分享 下一篇:混法和忘法的重要性讨论 平民任务版攻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价值三万男人仙器神兽秀 五级大翅膀亮眼

dh2.yzz.cn/picture/201510-972192.shtml

山西1区的大战令狐赫疯狂开启屠杀模式

dh2.yzz.cn/jiaodian/201505-945782.shtml

超一线女魔仙器大秀 翻手为云掌控全场

dh2.yzz.cn/picture/201509-967636.shtml

秀几率拉仇恨的时刻 你得分花我获作鸟

dh2.yzz.cn/hot/201510-973875.shtml

最强五开党搭配排行 看你的队伍落伍了没

dh2.yzz.cn/guide/201510-973872.shtml

详细全面分析帝 无投入五开党大雁塔攻略

dh2.yzz.cn/guide/201510-97379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