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装备属性哪家强 攻略大神来帮忙(男人篇)

  写在前面:

     >>推荐阅读:平民给力女人再现 毒鬼王破八万直逼大仙

  男人,一直是让人又爱又恨的职业。一个男人可以让队伍进可攻,退可守,万军之中取尔首级 ,进攻防御无懈可击。可往往几率与人品导致很多男人的表现差强人意,让人不断的失望以致绝望。如何做男人是一个千古难题,但是如何做一个大话中的男人则只是属性选择的问题了~ 接下来让我们走进 男人装备属性选择。

  男人,何谓男人?  男人,从宏观意义上来讲,是具有阳刚之美与气质的人类,则要顶天立地,临危不乱。从大话意义上来说是一场战斗的控制中心,队伍的核心人物,临危不乱。有男人就有控,就有可能翻盘。有可观的血量,够足的敏,与可观的蓝量。关于如何加点,请期待 角色加点哪家强?攻略组来帮您忙 系列

  装备之外外力因素——召唤兽:  男人,能出手才是硬道理。出不了手什么都是扯淡。有一只很肉的敏血宠比你敏恰好高300才是最重要的,能保证卡敏在你之前拉你然后让你从容出手。关于召唤兽第一首推的肯定是冰雪魔,不排除有一些看官们选择五叶。关于召唤兽与抗性相关,可以见帖子下方相关阅读。

  抗性:

  作为一个男人,首先要注意的是一个抗控制手段,我们首先能想到的就是 混乱 封印 昏睡 遗忘四大控场。四大控场现在在一般的PK中,很少能见到敏女鬼的配置,所以毋庸置疑的抗满的就是混乱 封印和昏睡。同时因为三项均为140有些困难,更多人会选择少抗一些昏睡或者干脆不抗昏睡该抗遗忘,血量足挨的住打,这点是可以的。根据加点选择抗性 在于抗性的选择上就是:

  混乱抗性=封印抗性>昏睡抗性=遗忘抗性>仙法抗性>三尸抗性=毒抗性。

  ※关于抽:因为免费版并没有混元盘金锁和紫金七星冠 也没有三世修正,抗抽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只有仙器项链可以提供抗抽和炼化的少量抗抽。

  基本属性:

  作为男人,力量肯定直接排除掉,我们是一个控制性单位,在mmorpg里面更多的是一个后排法师/德鲁伊等单位。(什么?大力男人?你刚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见233333333)灵性与根骨对于男人是比较重要的东西了,一个标准的男人的蓝条一定够魔抽两次 血条一定要够炮秒一手,所以灵性跟根骨是比较重要的。人族本身天生-20%的敏捷 两世男魔转下来你还是-8.8%,敏捷的收益依然很低,速度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在基本属性选择上就是

  (灵性不足时)灵性>根骨>速度>敏捷

  (灵性足够时)根骨>速度>敏捷≈灵性

  在低收益和增加一些蓝量上,个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取舍。

  强法控制:

  强法分为 加强混乱 忽视混乱 加强封印 忽视封印 加强昏睡 忽视昏睡 六种。

  关于这些,其实作为男人,首先肯定就是自己招牌法术为准,关于强混乱和忽视混乱,说多了还是挨喷。本身就是几率的问题,小殇个人认为忽12足够,剩下就是无脑强混,任务无忧。硬要说真的混不住,怎么样怎么样的,大抵都是五开舍不得给队伍的魔和鬼吃卡导致修正渣或者打卓越懒得吃F(三阶仙器请无视)

  强封印与强昏睡 这点仔细想来也是比较难以取舍的

  简单看一下 男人出封印法术用于····呃.. 好像只有帮战。一条有女人,大型BOSS有女人,双控还很稳定 女人还能提供可观的DPS。

  反观昏睡 不稳定的控制因素简直让人心惊肉跳,一个乱敏真的不好说就满盘皆输了。但是在如今男人如此难混鬼王等升级队伍的前提下,睡杀队伍依然可以成为一个男人混鬼王的强有力的地方。偶尔的乱敏不会影响队伍之间的默契前提下,帮战中也是昏睡也是占有一席之地的了。

  人人喜好有不同,所以关于强法是这样:

  (当忽视混乱<12)忽视混乱>强混乱>强昏睡≈强封印>忽视昏睡≈忽视封印

  (当忽视混乱≥12) 强混乱>忽视混乱>强昏睡≈强封印>忽视昏睡≈忽视封印

  小殇个人认为昏睡比封印对于男人的提升比较大,至于服战,那都是一套强封装备吧,为了服战的装备不在讨论范围之内。

  综合下来 公式是这样的:

  强混乱>忽视混乱>抗混乱=抗封印>抗昏睡≈抗遗忘>灵性=根骨>速度>敏捷>强昏睡≈强封印>忽视昏睡≈忽视封印>仙法抗性>鬼火抗性。

  ※公式不是绝对,以上公式仅代表小殇一人观点。

  写在最后:

  一个角色,血量与抗性的数据不是绝对,男人要根据服内不同的对手和需要面对的事情来做一些自身的改动,希望以上的简单分析能帮助各位看官老爷们良好的去剖析到男人的一切,可变量在自己手中随心所欲,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这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各位看官老爷们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出自己需要的男人,不仅仅只是拘泥于小殇本身的攻略,更希望这篇攻略只是抛砖引玉,能引出各位看官老爷们对男人的理解,打造出更好更炫酷的男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法宝的正确使用姿势 还有多少人不知道? 下一篇:玩转PVE 贫民装备109杀困难一条龙录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山西1区的大战令狐赫疯狂开启屠杀模式

dh2.yzz.cn/jiaodian/201505-945782.shtml

抽血巅峰 杂克90女魔鬼王伤害32万附装备秀

dh2.yzz.cn/picture/201506-948975.shtml

七大变色北冥龙君 霸气土豪金闪瞎双眼

dh2.yzz.cn/jiaodian/201508-963664.shtml

关于活力值的一些经验之谈 仅供大家参考

dh2.yzz.cn/guide/201508-963856.shtml

牛掰的男人秀 忽视混属性足以笑傲江湖

dh2.yzz.cn/picture/201508-963660.shtml

敏系角色装备打造技巧 炼化搭配都有学问

dh2.yzz.cn/guide/201508-96271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