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免费版合理安排游戏时间:周年庆必做的任务

  【周年庆活动安排】周年庆活动期间必做的任务(适用于上班族、学生党)

     >>推荐阅读:新一波热门囧事合集 疯狂女玩家佛山无影脚

  整个周年活动的定制安排素颜全部用纯文字表述!

  先介绍一些每天必不可少的任务,以后的每天活动计划中这部分就简单带过了

  首先,你要下载一个大话西游2免费版口袋版,这个必须要下。

  每周四口袋版会有更新,大家记得实时更新。

  口袋版必须完成的任务:

  1、每天签到,签到的奖励一向都不错,而且简单易做,几点签到抽奖随你,但是一定要做。

  2、师门、帮派:这个必须要做,天道酬勤积分兑换的奖励也不错,那么为了拿到120分,大家就在上班的时间抽空完成这个任务。

  3、登陆有礼:有条件的做一下,奖励比较实惠是大家日常用的一些物品,是每天登录都有这个任务,还是只有一次,这个要活动正式开了才清楚。

  4、天宫寻宝:小资玩家考虑一下,奖励还是很不错的

  PC端必做任务:

  天道酬勤120分全拿到,消耗20仙玉的任务必须完成,活动期间物品奖励非常丰厚(看几率)。

  素颜一般是口袋版做师门、帮派,PC端做一条龙,再买个26的礼包,刚好是126分。

  如果你不是很在意物品奖励,很想要经验奖励,那么就直接看后续素颜出的周年庆活动的安排

  测试期间周年庆的活动的任务经验还是非常给力的。

  由于目前任务还在测试期间,一切数据都要以活动开始后为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鎏金宝鉴新宠首曝光 霸气造型掀江湖血雨 下一篇:牛人囤积大量物资 只为等候北冥龙君到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做个快乐的任务男人 玩游戏心态好最重要

dh2.yzz.cn/hot/201507-959158.shtml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指挥系用还能这样用?

dh2.yzz.cn/picture/201507-959137.shtml

周年庆活动收官之战 一生所爱大话西游

dh2.yzz.cn/data/201507-958784.shtml

周年庆活动第三弹玩法 喜气洋洋白头偕老

dh2.yzz.cn/data/201507-958783.shtml

周年庆活动第二弹曝光 兄弟齐心渔村结义

dh2.yzz.cn/news/201507-958782.shtml

周年庆活动第一波 首周新玩法奖励曝光

dh2.yzz.cn/data/201507-95877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