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端午节终极BOSS亮相 四大龙王杀法攻略


免费版端午节终极BOSS亮相 四大龙王杀法攻略

  一、活动背景:

  今年四海龙王放出话来,除非有侠士能挑战他们,否则赛龙舟是没指望了。各位少侠,还请去龙宫找他们吧。

  二、活动场景:

  龙宫

  三、任务流程:


图示

  1、3-5组好队伍,前往龙宫,寻找等候在那里的四位龙王,需要挑战胜利全部四位龙王,才可完成任务。


图示

东海龙王杀法

  怪物介绍:前1.2、后5物理攻击,主怪、后2、后4均为水法秒5,后1三尸虫回血。


东海龙王

  出手顺序:前2--前1--后5--主怪--后2--后4--后1

  杀法建议:男人控制好后1和物理攻击的怪,其他无压力。


西海龙王杀法

  怪物介绍:后1后5水法、主怪雷法、前排1.2.3均物理攻击、后2、后4会大混和震慑攻击,后2和后4均会在主怪和他们两个单位的其中一个倒地时三尸虫回血。


西海龙王

  出手顺序:后1--前3--后5--主怪--前1--前2--后2--后4

  建议杀法:男人点后2、后4 的低敏种植单位大混,优先控制后2、后4,抽秒毒回血,很好杀。


南海及北海龙王杀法

  怪物介绍:主怪会大混,前1.2物理攻击带隔山效果,后1、后5会大毒、大睡,后2.后4水法秒5.


南海龙王

  出手顺序:前2--后1--后5--前1--主怪--后2--后4

  建议杀法:男人控制好负敏后2、后4及前排破物理的两个怪,其他火力输出,难度稍微比之前两个boss难一些,但问题不大。

  北海龙王介绍:前3水法秒5或4法秒杀血鬼,前1.前2会大混和震慑攻击7个单位,后1.后5破物理攻击带隔山效果,后2.后4水法狂暴,主怪会三尸虫回血。

  出手顺序:后5--后1--前2--前3--前1--主怪--后4 --后2

  建议杀法:此关较前几关都难,难点在于对方敏攻破物理隔山攻击、震慑攻击7个单位及负敏火力炮的抗高不易控制,这就要求男人的配置要高,控制力一定要强,男人进战斗点后2、后4大混(后1、后5敏破单位可中混乱法术),位置补其他的,最后控制主怪,直至火力输出致死为止,若女人强封印效果好,那么可以先大冰一个,这样可以方便男人的完美控制。

  2、任务奖励

  物品奖励:挑战每位胜利均可得到丰厚物品奖励。

  经验奖励:挑战每位胜利均可得到大量经验奖励。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骨灰党分享攻略 速度最快冲新区升级方法 下一篇:玩转免费版必备 新手不得不看的十大知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超一线土豪仙物资大秀 双终极神兽亮瞎眼

dh2.yzz.cn/picture/201505-943286.shtml

只为PK而生 土豪女魔神兽仙器样样全!

dh2.yzz.cn/picture/201505-945856.shtml

山西1区的大战令狐赫疯狂开启屠杀模式

dh2.yzz.cn/jiaodian/201505-945782.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仙器账号贬值过半?如今买成品号划算很多

dh2.yzz.cn/picture/201502-920018.shtml

近期牛图囧事分享 神器求超越亮点处处有

dh2.yzz.cn/picture/201502-92109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