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抗性宝宝

 


 

属性图,变了个熊卡,没吃符,大概就是这个数据了,抗性方面帮派抗就10点抗混,也没来及均衡调整。 将就看一下。这身装备上塔试了一下,1到4层基本很稳,5层也比之前效果好的多。

因为装备也是刚配好不久,提升空间还有不少,一身装备大概花了不到7000W,也就是一双极品敏鞋的价格,一般平民应该都消费的起, 以上只是个人尝试的一点心得,可参考的地方参考一下,不足的地方也欢迎大家指出,毕竟在大话2方面我只是个新手 还需要向大家多请教。

 


 

  建议每个男人无论如何弄一只卡敏猫,敏捷保证跟自己不乱的前提下全加血,这样的宠物好处多多,比如先手减抗出混,比如空蓝先手拉蓝出大混,比如杀星在被对面高敏星秒倒后拉血出大混,等等等等,谁用谁知道,5星好评哦!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平民单开刷小妖之路——简单实用的方法 下一篇:冲新区极品攻略——升级赚钱两不误!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