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实用资料>

免费版最为实用的十五星攻略 全面解读最强星宿

 

  十五星的基本情况:

  燕山雪造型:可被控,毒法毒7,大力附带隔山。伤害比逆天魔略低,未被控制会拉逆天魔和飞剑侠。HP:6483000。

  猎魂引造型:三尸虫,五单位,HP:4676976。

  媚灵狐造型:震慑,七单位,HP:3963000。

  玄天姬造型:雷法秒五,火法秒五,未被控制会拉起神天兵造型,HP:3603000。

  锤侠客造型:自带化无,混乱法术,被控则大力附带隔山,伤害一般 。被击杀则消失 不会留下尸体。 HP:723000。

  逆天魔造型:震慑法术,7单位,大力(伤害极高 附带隔山)不吃任何师门法术控制,可情网。HP:3603000。

  神天兵造型:风法秒五,水法秒五,未被控制会拉起玄天姬造型。 HP:3603261。

  夜溪灵造型:鬼火秒五,HP:3191965。

  祭剑魂造型:三尸虫,五个单位,对己方单位释放法宝大手印和宝莲灯。一次一个,HP:7922500。

  飞剑侠造型:未放魅惑,三尸虫无法回血,非魔族单位抽不动,释放混乱法术(单体/群体)火法单体秒(秒杀,人物有过硬抗性可不死8W~9W伤害)春回大地(每逢5回合)秒十(灭团大招)物理攻击(伤害低到无视)有反震。大约1300左右敏 HP:10803000。

  关于十五星的机制:

  十五星自带一个化无,其次死亡2或者6个星时,直接触发灭团大招,主怪飞剑侠无视任何抗性以及隐身 秒十灭团。同时每5个回合,飞剑侠会春回大地 解除场上所有控制。

  关于15星的杀法:

  鉴于15星的机制,死2 6都会引发灭团大招,所以击杀需要控制血量,保证阵亡数非2和6这个数字。这个就比较考验团队的火力控制以及抗压。也可以选择醉卧红尘服务器的杀法,主怪优先击杀则不会出现大招等尴尬局面。而且主怪的单体秒杀技能非常疼,只有抗性过硬才能幸免于难。

  击杀15星的技巧:

  1.无论选择怎样的击杀,都不能少了卡敏与控制。负责封印的人族上敏要刚好卡在主怪之后,也就是春回大地释放完毕之后立马可以补一手大冰。建议敏捷在1000上下。

  2.再下来是男鬼的敏捷,不能高于对面仙族,一般来说 负敏是没跑了,至于负多少,录像的夜未央觉醒透露是-600 各位看官老爷可以参考一下

  3.最后要注意的一点是,老生常谈,几率。不能说各种秒杀男鬼和控制 一直灭门男鬼就能过。几率也伴随着几率存在。

  推荐队伍:

  冰人,混人,女魔,男鬼,大力/火力均可。(当然还是推荐大力)

  推荐阵法:

  青龙阵 火猿阵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星阵系统你知道多少 下一篇:输出一族的必读书 忽视狂暴及强克那些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专为杀星打造的装备秀 平民疯狂吓死人

dh2.yzz.cn/picture/201603-995092.shtml

小号真是霸道 杀星中遭遇奇葩恶语相向

dh2.yzz.cn/hot/201512-983283.shtml

冷知识普及提高班 飞行器在抢星中的妙用

dh2.yzz.cn/guide/201509-971061.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平民的逆袭:大雁塔攻略篇

dh2.yzz.cn/guide/201409-857910.shtml

五开党秀五个号属性 实用与否等你来观

dh2.yzz.cn/picture/201605-99936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