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实用资料>

免费版瀚海争雄跨服夺岛战 拍卖行详细图文流程

  拍卖行

  一【背景】

  为更好的协助侠士们防御修罗进攻,沉洲上在加紧建设防守设施,正缺建设资金呢。

  而沉洲产物拍卖行所拍卖的物品都是来自沉洲中占领区域挖到的财宝,拍卖所得资金将转做建设经费,用于沉洲建设与防守修罗的进攻。

  二【拍卖行时间】

  每周日19:00-22:00为竞拍时间,若截止时间前3分钟有人出价,时间将延后(最晚延迟至24:00)。

  三【拍卖流程】

  根据服务器占领的沉洲区域,每周产出的拍卖物品将于每周日19:00上架,并在宝象国(218,143)的艾买就买提处开始拍卖。


图示

  有意竞拍的买家可在竞拍时间内直接出价,每次出价(通宝)需高于当前最高价的105%,并需要一次性付完全部通宝与夺岛积分。


图示

  若有其他买家出更高的价格,通宝与夺岛积分将存放在艾买就买提处,原买家可随时取回。若竞拍截止时间到,没有其他竞拍者竞拍物品,则竞拍成功,买家可到艾买就买提处领取物品。


图示

  竞拍初始截止时间为22:00、21:57后,若截止时间前3分钟内有人出价,则将截止时间再延后3分钟(最晚延迟至24:00)。

  四【拍卖规则】

  1、每一件物品都有一个起拍价,第一名出价者出价时最低位为起拍价;后面每一名出价者出价最低为当前最高价的105%;竞标框默认出价为符合前面规则的最低价,也可手动填写通宝数。

  2、每位出价成功者,称为竞买人,需收取通宝(根据出价决定)以及夺岛积分(每个拍卖品价格不一),竞拍结束时返还给竞拍失败的竞买人;

  3、拍卖时限到期时,最后出价的玩家为竞拍成功者,即买受人;买受人当物品过完拍卖期后,既能取出竞拍商品。

  4、若拍卖品一周之内无人出价,则流拍,下周不再上架。

  五【拍卖品类型】

  目前拍卖的物品包括凝魂珠(海螺姑娘)、凝魂珠(大)、终极技能书残卷。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瀚海争雄跨服夺岛战 跨服赛详细图文流程 下一篇:春节活动精彩玩法 剧情跑环之听戏入境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终极神兽进化六终极 震撼场面全程播报

dh2.yzz.cn/picture/201601-985803.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如此账号居然只卖800 常逛阁子的意外收获

dh2.yzz.cn/picture/201511-977483.shtml

坚持在属于我们的江湖 玩家倾诉游戏心声

dh2.yzz.cn/hot/201601-986107.shtml

四终极神兽进化六终极 震撼场面全程播报

dh2.yzz.cn/picture/201601-985803.shtml

旅行家&叛家私奔女 鬼族女孩高级养育

dh2.yzz.cn/guide/201512-9857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