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实用资料>

跨服赛规则

  四【跨服赛规则】

  (1)海域比武场中,原服务器中大部分功能将不会开放。请准备充足后再进入比赛场地。

  (2)进入海域比武场前,需切换好人物属性,带好药品,变好属性卡与符文。物品栏中包括属性卡与符文等大部分物品将不会传送至海域比武场,同时符文、属性卡的状态时间将会在海域比武场中延长。

  (3)单人和组队都可以进入海域比武场,进入后本服务器玩家为同一阵营。中途可以离开战场,但无法更换阵营。

  (4)活动开始后双方阵营的玩家可以组队进行PK和抢夺炮台来获取夺岛积分,活动结束后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奖励。

  (5)比武场中操控炮塔、炮台、攻击敌方队伍均需要5人组队才可进行。

  (6)比武场内PK,获胜方在战斗中倒地玩家不会返回阵营,将维持原队伍继续留在场内;战败方全员返回营地休息。

  (7)比武场内PK获胜后,有10秒的保护时间,不能被攻击,也不能攻击其他队伍。

  (8)60分钟后阵营物资较多的一方,或优先消耗完对方阵营物资的一方为比赛胜者。比赛结束后,可自行离场。

  五【比武匹配规则

  跨服赛分为甲乙两级,甲级只有16支服务器,其余服务器被分到乙级。

  A甲级匹配规则

  甲级的16个服务器随机分配到A、B、C、D、E、F、G、H、I、J、K、L、M、N、O、P 16个位置中,

  第一轮比赛(周六14:30-15:30)

  甲级16个服务器随机匹配对手,决出胜负。

  第二轮比赛(周六16:00-17:00)

  8个组的胜利者对战,A:H,B:G,C:F,D:E,胜利者进入前4,失败者进入5-8名。

  8个组的失败者对战,A:H,B:G,C:F,D:E,胜利者进入9-12,失败者进入13-16。

  第三轮比赛(周日14:30-15:30)

  1-4名的比赛:AH胜者:DE胜者,BG胜者:CF胜者。本轮比赛的的胜者进入冠亚军决赛,失败者进入3,4名决赛。

  5-8名的比赛:AH负者:DE负者,BG负者:CF负者。本轮比赛的的胜者进入5,6名决赛,失败者进入7,8名决赛。

  9-12名的比赛:AH胜者:DE胜者,BG胜者:CF胜者。本轮比赛的的胜者进入9,10名决赛,失败者进入11,12名决赛。

  13-16名的比赛:AH负者:DE负者,BG负者:CF负者。本轮比赛的的胜者进入13,14名决赛,失败者进入15,16名决赛。

  第四轮比赛(周日16:00-17:00)

  依据第三轮比赛结果,依次对战,决出1-16名名次。

  B乙级匹配规则

  第一轮比赛(周六14:30-15:30)

  乙级所有服务器随机匹配对手,决出胜负,若出现落单的队伍,则默认胜利。得到胜利的“胜“组和输掉的“负”组。

  第二轮比赛(周六16:00-17:00)

  “胜”两两匹配对战,若出现落单,则算入败者组优先匹配;比赛后得到“胜胜”组和“胜负”组;

  败者组两两匹配对战,若出现落单则默认胜利。比赛后得到“负胜”组和“负负”组;

  第三轮比赛(周日14:30-15:30)

  “胜胜”组两两匹配对战,若出现落单,则算入“胜负”组优先匹配;比赛后得到“胜胜胜”组和“胜胜负”组;

  “胜负”组两两匹配对战,若出现落单,则算入“负胜”组优先匹配;比赛后得到“胜负胜”组和“胜负负”组;

  “负胜”组两两匹配对战,若出现落单,则算入“负负”组优先匹配;比赛后得到“负胜胜”组和“负胜负”组;

  “负负”组两两匹配对战,若出现落单则默认胜利;比赛后得到“负负胜”组和“负负负”组;

  第四轮比赛(周日16:00-17:00)

  “胜胜胜”组两两匹配对战,若出现落单,则算入“胜胜负”组优先匹配;比赛后得到“胜胜胜胜”组和“胜胜胜负”组;

  “胜胜负”组两两匹配对战,若出现落单,则算入“胜负胜”组优先匹配;比赛后得到“胜胜负胜”组和“胜胜负负”组;

  “胜负胜”组两两匹配对战,若出现落单,则算入“胜负负”组优先匹配;比赛后得到“胜负胜胜”组和“胜负胜负”组;

  “胜负负”组两两匹配对战,若出现落单,则算入“负胜胜”组优先匹配;比赛后得到“胜负负胜”组和“胜负负负”组;

  “负胜胜”组两两匹配对战,若出现落单,则算入“负胜负”组优先匹配;比赛后得到“负胜胜胜”组和“负胜胜负”组;

  “负胜负”组两两匹配对战,若出现落单,则算入“负负胜”组优先匹配;比赛后得到“负胜负胜”组和“负胜负负”组;

  “负负胜”组两两匹配对战,若出现落单,则算入“负负负”组优先匹配;比赛后得到“负负胜胜”组和“负负胜负”组;

  “负负负”组两两匹配对战,若出现落单则默认胜利;比赛后得到“负负负胜”组和“负负负负”组;

  全部比赛完后,根据组别、城门总体力差、队伍总胜场数对所有服务器进行排名。优先级为组别>城门总体力差>队伍总胜场,3项均为数字越大,排名越前。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瀚海争雄跨服夺岛战 报名方式及选拔流程 下一篇:瀚海争雄跨服夺岛战 拍卖行详细图文流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一男人不甘示弱 携评分榜首前来踢馆!

dh2.yzz.cn/picture/201512-982609.shtml

神之家族终极神兽大秀 顶尖富豪家底曝光

dh2.yzz.cn/picture/201510-975322.shtml

瀚海争雄跨服夺岛战 报名方式及选拔流程

dh2.yzz.cn/data/201601-986283.shtml

坚持在属于我们的江湖 玩家倾诉游戏心声

dh2.yzz.cn/hot/201601-986107.shtml

那些年为了克木的悲剧 洗出众多强悍炼化

dh2.yzz.cn/hot/201601-985805.shtml

神兽抓鬼王视频秀 强大能力不输火力一族

dh2.yzz.cn/guide/201601-9858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