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实用资料>

十九称称介绍

  十九称介绍:

  第十九称:悟空大闹金兜洞,水火无功难炼魔

  领取称谓要求:2转130级以上,同时已经完成第十八称称谓任务

  领取方式:达成条件自动接取

  分支剧情:请玩家自行探索不同分支剧情,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哎呀,听说太上老君那遭贼了!走走,赶紧去看热闹!


十九称任务

  等会儿,青牛?为什么看到你丢了你心爱的宠物,我们会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果然回头一问,唐僧丢了……

  经过一番努力,你终于打探了一点消息,赶紧去问太上老君,结果……


十九称任务

  唉,罢了罢了,还是做苦力去吧。也不知道这妖怪好不好打?不管怎么样,硬着头皮也要上!

  只是不知道小气的太上老君这次会不会给你奖励呢?

  二十称介绍:

  第二十称:三藏有灾沉水宅,观音救难现鱼篮

  领取称谓要求:2转140级以上,同时已经完成第十九称称谓任务

  领取方式:达成条件自动接取

  分支剧情:请玩家自行探索不同分支剧情,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终于搞定了青牛怪,你以为就可以轻松的休息了?你想太多了!你以为唐僧师徒会让你休息吗?显然不会!


二十称任务

  咦,为什么要变成小孩子!等下,该不会是……


二十称任务

  果然是这货……咦,滑溜溜的鱼什么的最难打了!看大家自己的本事了!灵感大王不除可不行,这货可是专门吃小孩子的!好坏好坏的!所以特别有奖励送上!


二十称奖励

  五个新任务,让你玩转西游路

  全新的称谓,带来全新的玩法,双线模式的推出意味着大家可以拥有更多的选择,更丰富的剧情,就像在看电视剧一样,助你玩转西游!

  15-20称,等你来挑战哦!看看谁能摔下拿下拉风的八字称谓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八方好友齐聚 最新家园系统玩法介绍 下一篇:曝光 三阶仙器高级装备升级所需材料一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仙族玩法之我见 玩仙的一点小知识分享

dh2.yzz.cn/guide/201503-930687.shtml

另类玩法也精彩 排名第一大力男人数据展

dh2.yzz.cn/hot/201501-915211.shtml

骗子年年有鬼王特别多 看机智玩家怎么对付

dh2.yzz.cn/hot/201504-932955.shtml

新召唤兽变色大集合 你最中意哪一款?

dh2.yzz.cn/picture/201504-932903.shtml

屌丝玩家必看小知识合集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dh2.yzz.cn/guide/201504-933559.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平民的逆袭:大雁塔攻略篇

dh2.yzz.cn/guide/201409-8579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