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实用资料>

大型图文攻略 免费版法宝系统从入门到精通


大型图文攻略 免费版法宝系统从入门到精通

  法宝系统于前日全服开放,很多同学开始了法宝搭配与修炼,但是十几种法宝,该先练那个?后练那个?这是个头疼的问题。

     >>推荐阅读:玩家经验分享 无压力五开杀孤竹城副本

  法宝的属性技能及其附加的抗性、强法,这里就不啰嗦了。

  法宝分强法、抗性、物理,这个根据个人需求来搭配,已知的是,法宝抗性不在上限范围以内,也就是上限110的仙魔,在法宝加抗的情况下可以抗到110以上了。

  法宝也可以像装备那样强化,但是强化值貌似不算翅膀的。而且30级以上的法宝才能强化,强化值最高为10.

  现在说说需要带那些法宝吧!

  法宝分控制和解控,主动伤害跟被动伤害,及转化伤害。

  解控类

  解控类现在多了解除遗忘,对于任务打BOSS,解除类法宝必不可少,宝莲+番天+金箍,也是不错的选择。至于大手印,则是帮战冰杀必备的,一个群冰之后,解开一个慢慢杀,再解开一个慢慢虐,对于解控类的,最好是高敏的携带,这样方便低敏出手。

      解控类法宝:


解混宝莲灯

解冰大手印

解遗忘翻天印
(下页——控制类法宝图文)

控制类法宝

 

  控制类

  这类法宝最为常见的就是金箍,不管帮战PK,任务BOSS,必不可少,基本人手一个,经典版里连鬼杀塔都会带一个。可见其热门程度。其次是情网,这个暂时作用不大,目前大力族没有崛起,任务中也就是塔4石头是物理的,但是可以混到,不过练一下可以为以后塔6准备。

       控制类法宝图:


控物理情网

控法术金箍
(下页——主动伤害类)

主动伤害类法宝

  主动伤害类

  为什么会把大势锤跟鬼手放在这里呢?因为,这俩也是施法后主动攻击产生额外伤害,同样的,大力族目前不是很多,普通玩家练这两个没有必要,但是喜好PK 的同学练个白骨爪还是不错的,加在敏魔或者男人身上,满级回合开始1.4W+的法流失,试想一个敏系能有多少法?

       主动伤害类法宝图示:


白骨爪

大势锤

化蝶

幽冥鬼手
(下页——被动伤害类)

被动伤害类

  被动伤害

  被动伤害类的施加在本方身上,适合高法高血系的,比如仙或者鬼,返还伤害不容小视的,记得杀塔4的时候,直接反死男魔。男鬼上个将军或者黑龙珠,仙族上玲珑塔,PK 的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另:绝情鞭应该属于悬刃类的,进场携带者自带状态,不知道生效后会不会消失,这个适合大力带一个,貌似不用主动释放。

       被动伤害类法宝图示:


黑龙珠

绝情鞭

将军令

七宝玲珑塔
(下页——转化伤害类)

转化伤害类

  转化伤害

  这两个感觉作用不是很大,类似妙转乾坤吧,但是不适合角色带,少血站不住,少法出不了手,不过有喜欢的也可以试试,也许有什么特殊作用,我们没想到。

  金铃被叫做魔法盾,上场自带魔法盾效果,无需释放。

  袈裟被叫做气血盾,也是上场自带的。

       转化伤害类法宝图示:


银索金铃

锦襕袈裟·

  上面是法宝的简单分类,下面说下法宝的组合


法宝组合作用

  现在法宝已经没有以前那样分卦位组合出不同抗了,都是法宝自带的抗性,而且技能也较经典版改动很多,所以以后PK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精彩。

  敏系的法宝配合

  金箍+玲珑塔+白骨爪

  金箍不说了,男鬼男人的死穴。玲珑塔上到仙身上,对面魔抽一下,基本就会倒一个人,不影响己方仙族出手,目前一个没转88级仙有6W法,1转100到10W应该不是问题吧,10W的一半也有5W伤害,而且效果5回合的。

  白骨爪,每回合法量流失,现在一个敏系,能出两次法应该不多,在目前装备的情况下,每回合流失1.4W法,下回合能不能出法真是个未知数了。

  金箍+宝莲+大手印

  这个是典型的解除类组合,当然金箍的使用频率会略高,其他两个基本备用的。

  金箍+大势锤+鬼手

  这个要等后期大力崛起的时候,才会有用,目前不予考虑。

  血系的法宝配合

  将军+黑龙+袈裟+金箍

  这四个里面,前三个就是为血系准备的,后面控制类的是PK常备,自己视情况而定。

  血量的反伤,致使敌方伤敌一千,自损八百,法伤的转换,保证血系在贫法的时候一样出手。

  大力的法宝配合

  绝情+鬼手+锤子

  以前大力在PK的时候,因为敏低处处挨打,现在有了绝情鞭,自带状态,进场直接伤害,无视敏捷。鬼手和锤子,在适当的情况下给自己加上,持续自己的暴力伤害。

  任务族的法宝,就选金箍+大手+宝莲,控制的同时也有解状态的储备,这样可以防不时之需。

  以上只是个人的一些建议,具体的法宝组合,还看战斗需要以及个人喜好。

  很多人建议锤子跟鬼手,先别说低级的效果,就说现在,有几个大力?还不如练几个实用的,后期等级满了,是可以拿经验转换法宝的道行,到时候再练大力的也不迟。

  有什么不足或者错误的地方,欢迎大家指出,共同学习,一起愉快的玩耍!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孤竹城副本 爱别离苦简单攻略整理数字版 下一篇:免费版男人必看攻略 人族法术命中率计算公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