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实用资料>

大型图文攻略 免费版法宝系统从入门到精通

  法宝系统于前日全服开放,很多同学开始了法宝搭配与修炼,但是十几种法宝,该先练那个?后练那个?这是个头疼的问题。

     >>推荐阅读:玩家经验分享 无压力五开杀孤竹城副本

  法宝的属性技能及其附加的抗性、强法,这里就不啰嗦了。

  法宝分强法、抗性、物理,这个根据个人需求来搭配,已知的是,法宝抗性不在上限范围以内,也就是上限110的仙魔,在法宝加抗的情况下可以抗到110以上了。

  法宝也可以像装备那样强化,但是强化值貌似不算翅膀的。而且30级以上的法宝才能强化,强化值最高为10.

  现在说说需要带那些法宝吧!

  法宝分控制和解控,主动伤害跟被动伤害,及转化伤害。

  解控类

  解控类现在多了解除遗忘,对于任务打BOSS,解除类法宝必不可少,宝莲+番天+金箍,也是不错的选择。至于大手印,则是帮战冰杀必备的,一个群冰之后,解开一个慢慢杀,再解开一个慢慢虐,对于解控类的,最好是高敏的携带,这样方便低敏出手。

      解控类法宝:


解混宝莲灯

解冰大手印

解遗忘翻天印
(下页——控制类法宝图文)
上一篇:孤竹城副本 爱别离苦简单攻略整理数字版 下一篇:免费版男人必看攻略 人族法术命中率计算公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