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穷奇冲出小黑屋?全新副本混沌之冢即将上线

俗话说的好,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数数看,这穷奇已经离开我们……不知道多少时日了,真是心生想念。穷奇离开到如今,想他,想他,想他的大方与慷慨……

听说,穷奇不甘寂寞,偷偷在小黑屋里施展了分身术,终于将分身给送出了小黑屋!穷奇来了,大家冲啊!

此次穷奇归来,特意设置了混沌之冢迎战各路英豪,你是否已经做好准备再次激战穷奇,拿走海量奖励?开年资料片《一骑冲天》蓄势来袭,全新副本混沌之冢即将上线,带来更丰厚的奖励,更痛快的玩法,与你年后相见,穷奇等你来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全家福里笑意浓 兄弟亲眷情义长 下一篇:春节多宝大促销 四款福利滚滚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春节多宝大促销 四款福利滚滚来!

dh2.yzz.cn/news/201901-1549350.shtml

冲新服山河故里领取点卡及更多周边奖励

dh2.yzz.cn/special/xfshg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1.28)

dh2.yzz.cn/news/201901-1548779.shtml

春节签到赢金猪!更有星爷电影票等你领

dh2.yzz.cn/news/201901-1548743.shtml

法追来袭!全新召唤兽云舟小仙培养解析

dh2.yzz.cn/guide/201901-1548440.shtml

GM陪你过大年,错过得等下一年!

dh2.yzz.cn/news/201901-154815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