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你的七坐骑壁纸上线啦! 唯美国风动人心弦

四大种族七坐骑造型曝光之后,其精美造型就一直为大家所津津乐道,我们深知大家对七坐骑的喜爱和期盼,特为大家带来精心绘制的七坐骑国风海报,以慰大家心之所向,另外,也附上了七坐骑的手机壁纸下载链接,大家可以将美美的七坐骑设为自己的手机屏保了!

唯美海报上线 飘逸国风七坐骑

国风绘制,诚心打造,每一张海报都独具心意,从构图到择色再到下笔,每一个步骤都经过了多番斟酌考量,只为能够给大家带来最唯美的视觉感受。

人族·凌虚扇

晴日之上,百鸟之中,一蓝一红两色凌虚扇相携行在祥云与云雀之间。蓝扇英气勃发有竹叶为伴彰显君子气度,红扇绝代佳人伴以香花围绕,一双对扇美轮美奂飒爽洒脱。

魔族·腾龙

青色山涧,羲和骄阳,腾龙昂然而起,迎光而翔,周身金光四溢,身姿矫健威猛霸气,龙凤血脉在身,天地之间谁能及?

仙族·云鹤

青碧色底上渲染开赭色云朵,斑驳星光铺满了整张画面,云鹤身形优雅,色泽清美,不染尘俗,破空而行,高贵气质一览无遗。

鬼族·引魂鸟

一轮青日当空,一捧菡萏正浓,荷叶田田,金色背景之中,引魂鸟目带精光振翅高飞,苍蓝色尾羽细致分明,金与蓝的碰撞更凸显引魂鸟傲然之气。

唯美的画风,清丽的设色,点点金光铺设在每一个不经意之间更添动人之处,画面艳丽而不艳俗,富丽堂皇间又有几分脱俗雅致,大家是否已经心动?手动收藏,将它铺在你的手机桌面上,岂不美哉?

全新资料片《一骑冲天》即将上线,唯美国风海报抢先带来心动体验,愿与君相见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好戏连台欢乐满载!2019金猪庙会共贺新春 下一篇:GM陪你过大年,错过得等下一年!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GM陪你过大年,错过得等下一年!

dh2.yzz.cn/news/201901-1548158.shtml

攻略组:法追来袭!云舟小仙解析

dh2.yzz.cn/guide/201901-1547995.shtml

好戏连台欢乐满载!2019金猪庙会共贺新春

dh2.yzz.cn/news/201901-1547993.shtml

大话年报来袭!2018长安轶事录巅峰数据一览

dh2.yzz.cn/news/201901-1547992.shtml

我不信!一款游戏有这么多的赚钱方法?

dh2.yzz.cn/jiaodian/201901-1547742.shtml

2019暖春回家活动名单公布 恭喜幸运的你!

dh2.yzz.cn/news/201901-15476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