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大话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2017夏季赛战报

  高手过招,荣誉谁属!《大话西游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2017夏季赛现已完美落幕,历经数轮激烈角逐,来自服务器【醉卧红尘】的浅墨★若枫、じ黑色幽默ぅ、翊〃二少、再战い夕阳、阿哥好气质'所组成的队伍脱颖而出,问鼎本次季赛冠军荣耀,斩获属于他们的福利与荣誉,赢取专属称谓和雕像以及金镶玉、龙之魄等丰厚奖励,斩获7月15日将于三亚举行的年度总决赛参赛资格!

  高手过招,荣誉谁属!天梯巅峰赛2017夏季赛战报

  经过数轮激烈角逐,大话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2017夏季赛已落下帷幕,来自各个服务器的诸多顶尖队伍齐聚在这个舞台,与旗鼓相当的对手一较高下,留下许多精彩的战斗瞬间!本次季赛的冠亚季殿军现已出炉,他们分别是:

  冠军——【醉卧红尘】浅墨★若枫、じ黑色幽默ぅ、翊〃二少、再战い夕阳、阿哥好气质';

  亚军——【水云仙府】爷々只是传说、″封心、、潇翎灬、玩玩瞧瞧、、二郎ぢ神君;

  季军——【天涯相随】天涯メ大爷、天涯メ二爷、大力杀星号、天涯メ四姐、天涯メ大姐;

  殿军——【花果山】依然、白竹、麻辣大圣帝、【风雨者】、无情、逸风、锅边糊。

 

  王者对决,一战封神!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7.15打响

  7月15日,坐标海南三亚,大话2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即将火热打响!在这一场最顶端的PK赛事上,四支顶尖战队将上演王者对决,争夺年度冠军王者的至高荣耀,斩获专属巅峰荣耀称谓、徽章、装饰品、登陆特效、定制时装和服务器奖励等游戏内奖励,以及高价值巅峰荣耀奖牌等豪华实物奖品!

  除了激燃的巅峰对决,现场还邀请了明星嘉宾卢冠廷献唱《一生所爱》,每支战队更将配备一名专属的美女星助手,全程跟踪报道,为所属战队凝聚人气,助威加油! 让我们一起见证,谁能一战封神!

 
 

  经典不变,指尖相逢!《大话西游2口袋版》全平台开放性测试震撼开启,下载手机上的大话2,随时畅玩!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资料片《上古神骑》即将上线,第七坐骑现身江湖,五级帮派情义来袭!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资料片《仗剑伏魔》火热上线,魔王窟副本等你挑战,集套装引战力升级!

[编辑:wei]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夏季资料片四世轮回震撼来袭 下一篇:大话周年庆典神兽天降 新服岁月如歌开启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