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西游免费版新资料片仗剑伏魔:魔王窟各类套装全介绍

  击败魔王窟中的七大圣就可获得任意种类的套装玉符,另外还可以获得魔王令牌,使用魔王令牌兑换机缘宝箱可开启抽奖获得套装玉符。

  将套装玉符镶嵌在装备上可令装备产生玄妙的变化成为套装部件,每一件套装部件都在原装备基础上增加了2条额外属性,当集齐一定件数的同种类套装部件之后,还将获得强大的套装技能。

  不同品质的套装玉符能提供的额外属性及套装技能强度都不同,品质由低到高共分为把玩、贴身、珍藏、无价、传世5个等级,部分套装达到珍藏品质可获得绚丽套装外观,达到传世品质可获得独有特效。

  一、通用套装

  1.套装名称:须弥

  套装描述:生如芥子有须弥,心似微尘藏大千。其为无所不包,而大小无碍,小小芥子可藏大山。

  套装技能1:见龙在田(3件):根据目标根骨造成气血伤害=根骨*110,同时造成气血伤害*15%的法力伤害

  套装组成:项链、鞋子、挂件

  2.套装名称:释厄

  套装描述:释:消灭;厄:鬼怪;世界有诗为证:覆载群生仰至仁,发明万物皆称善。欲知造化会元功,须看西游释厄传。

  套装技能1:明心见性(4件):100%几率解除冰以外的控制状态,3回合内免疫所有控制性法术

  套装组成:项链、鞋子、武器、腰带 

  3.套装名称:聆音

  套装描述:通风大圣弥猴王又名六耳猕猴,西游七大圣之一,善聆音,能察理,知前后,万物皆明,其圣战衣与此相通。

  套装技能1:怒发冲冠(4件):强迫目标攻击自己,成功率按照施法方的敏捷递减,最高110%-(施法方敏捷/总属性)*100%,被嘲讽的目标攻击力变为本队所有人物AP之和

  套装组成:项链、鞋子、武器、挂件 

  4.套装名称:六芒

  套装描述:混天大圣鹏魔王布下了六芒星阵,组成了自以为完美无缺的牢狱,专门关押天兵天将。你得到此物,便能体验一二。

  套装技能1:提抗上限(3件):换取冰混忘睡抗性上限5%

  套装组成:鞋子、武器、腰带 

  5.套装名称:腾蛇

  套装描述:此乃道家宝物,腾蛇由女娲娘娘所造,据说能驾雾,兴云雾而游其中。有诗曰:腾蛇乘雾, 终为土灰。

  套装技能1:忽视抗封(4件):忽视抗冰+5%

  套装组成:项链、鞋子、武器、腰带

上一篇:新资料片仗剑伏魔:混天大牢流程全介绍 下一篇:新资料片仗剑伏魔:跨服帮战流程奖励介绍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仗剑伏魔:混天大牢流程全介绍

dh2.yzz.cn/news/201702-1068955.shtml

新资料片仗剑伏魔:移山大殿流程全介绍

dh2.yzz.cn/news/201702-1068951.shtml

新资料片仗剑伏魔:魔王中殿流程全介绍

dh2.yzz.cn/news/201702-1068887.shtml

新资料片仗剑伏魔:魔王前殿流程全介绍

dh2.yzz.cn/news/201702-1068885.shtml

首曝!2017新资料片《仗剑伏魔》即将上线

dh2.yzz.cn/news/201702-10673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