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免费版周年庆签到有礼送 海量鸡驴豪礼等你拿

 

  签到有礼啦!签到有礼啦!签到再次有礼啦!

  每次开启签到活动,都觉得内心特别激动,想到有那么多礼物可以拿出来送给大家,大家一定都很高兴,而且这个活动的参与门槛都低到不行,人人可参与,个个能拿奖!

  本次的签到可不是普通的签到,而是很认真的周年庆签到活动!奖品有多丰富?你们懂的!


签到页面

  自2016年8月13日至2016年9月7日,只要大家当日天道酬勤积分达到90积分或者前一日的天道酬勤积分达到120分以上就可以参与一次签到,签到满1,3,7,13,21天的小伙伴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温馨提示:为保证抽奖的公平,每天中午12点之后开始抽奖

  当然,我们同时也有补签功能,给不能够及时签到的小伙伴一个参与抽奖的机会——每当大家签到满5天,10天,15天,即可获得一次补签机会,要好好珍惜哦!

  那么最重要的,签到能够获得哪些礼物呢?看好哦!

  活动奖励【不止以下奖励哦】:


奖励不止于此

  是不是眼花缭乱了?周年庆的礼物嘛,自然要格外丰厚,你,做好准备了么?快来求鸡驴大神笼罩你,多带几份好礼回家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2016年8月11日维护公告 对酒当歌活动来临 下一篇:本周维护内容预览 大话回忆等活动放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周年庆活动任务流程 组队任务之瑞兽仙缘

dh2.yzz.cn/hot/201608-1010005.shtml

周年庆系列活动流程 单人任务之对酒当歌

dh2.yzz.cn/hot/201608-1010000.shtml

周年庆任务测试:单人与歌同行流程难易度

dh2.yzz.cn/jiaodian/201607-1009811.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平民的逆袭:大雁塔攻略篇

dh2.yzz.cn/guide/201409-857910.shtml

神之家族终极神兽大秀 顶尖富豪家底曝光

dh2.yzz.cn/picture/201510-975322.shtml

骨灰玩家分享心得体会 避免走弯路的经验

dh2.yzz.cn/guide/201607-100988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