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免费版全新代言人即将揭晓 特别方式来到你身边

 

   明天,将隆重揭晓全新代言人,是谁,将为这一款游戏代言?明天,揭晓答案。

  

1.png

 

  自代言人剪影图片公布以后,就引起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讨论和积极猜测,这到底是谁?

  大话西游2作为一款中国风情义网游,其中所蕴含的内容和背景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很多玩家也是看重了这一点从而在游戏世界里一守十数年难舍难离。除了游戏本身的原因,更多的原因还是玩家之间浓厚的感情让大家之间有了一种羁绊。那么自然也要围绕着“坚持”、“情义”来寻找一位合适的代言人,并且也必须和大话相互匹配,能够相辅相成。

  那么到底会是谁,能够为大话的代言人?能让大家看到他就只有一个念头——就是他,一个完全归属于大话西游的完美代言人。

  众玩家多猜测,胡歌领衔当红明星纷纷上榜  在代言人的猜测活动中,胡歌,李易峰,吴亦凡,黄晓明,鹿晗纷纷上榜。玩家的理由各不相同,却都有可取之处。其中呼声最高的便是胡歌,李逍遥,梅长苏……似乎胡歌不是在演戏,而是他本身就是从古代穿越而来,每一个古装扮相都极其经典。

  而李易峰,吴亦凡,鹿晗等小鲜肉,也是大家所熟知和喜爱的。玩家纷纷觉得这些小鲜肉们代表着年轻与活力,与大话的全面升级非常相配。除此之外,其他很多知名演员也被玩家们提上代言人的名单,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终到底花落谁家?答案明日揭晓!

2.png

 

  明日揭晓神秘代言人,何种方式相遇?  明天,将隆重揭晓全新代言人,他将用一种属于自己的独特方式来到广大大话2玩家的身边,和大家见面。

  那么,他将如何前来?他将如何走近玩家身边?他又有着怎样的故事?一切,静待明天,给所有的玩家们一个惊艳的亮相,一场难忘的相遇。

  2016年,4月6日,全新代言人,和你们不见不散。

  2016,不止于此,请期待更多的诚意,更多的惊喜,更多的承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攻略大神来答疑:阵法系统问题Q&A集合 下一篇:你猜对了吗?大话新代言人胡歌形象曝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范式一时爽全队火葬场 倒戈相向竟是奸细

dh2.yzz.cn/hot/201604-995869.shtml

史上强克最高数据 如今有几人能超越他?

dh2.yzz.cn/picture/201506-952350.shtml

又见令人按捺不住的变色 粉粉嫩马儿小剑

dh2.yzz.cn/picture/201604-995868.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公测 缘定三生开启全新征程

xy2.yzz.cn/special/mfbgc/

范式一时爽全队火葬场 倒戈相向竟是奸细

dh2.yzz.cn/hot/201604-995869.shtml

几率党秀近期神器炼化 如此运气你醉了没

dh2.yzz.cn/picture/201604-99586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