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长篇小说连载:浪迹大话熬成精 讲述女玩家生存法则

 

  朋友在写故事,看得蠢蠢欲动的我决定开动写篇小说,故事会有点长,特此申明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切勿对号入座。

     >>推荐阅读:十年前的大话元旦活动回忆 可曾记得06年

  小说结合现实与网络交集,描绘在游戏中的所见所闻,也许,这些事,在你,在你的朋友身上也曾发生过。

  第一章

  “你爸爸翻看你的单我都不知怎么回答他。”

  一个雍容华贵的女人拿着一叠白单在暖心面前晃了晃,店内十多个导购开始窃窃私语,这时店长走过来问暖心的上班表想怎么安排。暖心深吸了一口气,无视女人微笑对着店长说,”在这个店里,你的职务是管好这些员工,我的问题只有我爸才有权利过问,不用我下次提醒你吧?”

  “哎,她是店长怎么不能问了?”女人面露不满。

  暖心冲着她露出浅浅小酒窝,“我也很想知道你在这里又是什么职务可以成天坐在沙发上?不好意思,我今天不想上班了,有事你请给我爸爸电话汇报。”

  换下工服利索的拎起小包,暖心厌恶地离开这个专卖店。

  闪进没有人烟的小巷,暖心靠着墙角闭目,待手机拨通,她泪流满面,“为什么要让我从学校跑出来这个鬼地方上班?所有的一切面目全非了,我要回学校!我不想待在这里了——”

  总是不断被说是千金大小姐,总是被说得一无是处,说她娇惯坏了,她不懂妈妈为什么逼着她来爸爸这边学做生意,整天对着那个女人就是烦。

  “你爸就你一个女儿,以后他的生意都会给你,你不长进点什么都要被她拿走,你不能有一点觉悟,你除了只会哭还会干什么?我是在为你打算,在这里你必须靠自己……”

  暖心用力将手机甩向地上,又是这些,她不爱听,也听得厌烦了,打这个电话本身就是错误的,这个城市,她只有她自己了,不想再奢望什么!

  心烦意乱中去网吧,暖心看见好友在空间上传一些中国风的游戏图片,那些熟悉且陌生的风景,他们还在玩啊……

  听着音乐她的心渐渐恢复平静,正逢周五网游《新大话西游2》出新服,暖心注册一个新账号登陆游戏界面,建号时停顿几秒,这个大话2是中国比较传统的古典游戏,惯用的水墨画面是她的最爱。游戏是以周星驰电影《大话西游》改编,玩家在游戏里参与剧情唤醒斧头帮帮主的回忆恢复孙悟空的身份协助唐僧西天取经。游戏角色分人族、魔族、仙族、鬼族四大种族,有24个不同唯美角色造型提供玩家选择。

  暖心快速建立了一个拿剑的男鬼——祭剑魂,她的角色就此诞生了!映入她眼里的是一个全新的东海渔村,记忆里的游戏旧版场景已经不复存在,即便如此她依然有种想落泪的感觉,她回来了——大话西游2!即便这只是一个新区,她还是回来玩这款游戏了!

  新版的大话西游2推出了一系列新人任务足够让暖心快速踏出东海渔村,游戏改变了真的很多,光是人物角色和场景已优化了不少,也许变得更美了,可她的内心更为空虚……

  暖心并不是很想回家,除了不想见到那个女人,其实她也是有点怕爸爸,那个女人肯定会给爸爸打小报告了

  本以为到家会迎来一阵痛骂,爸爸却若无其事开车载着她和那个女人外出,爸爸和他的朋友有个饭局。

  在酒店里,除了暖心见过的叔叔及家眷,一个乳臭未干的小青年对她露出白晃晃的牙齿,一开口她就被雷得外焦内嫩,他竟然开口问她吃饭了没?!

  回来的路上爸爸问她和那个叫做魏迟的小青年聊得如何,在旁的女人忍不住插嘴说,“这个魏迟家里开着大公司,你若喜欢他马上给你买房买车,还会入资你爸的生意。”

  暖心当下明白了今晚他们的目的了,闭上眼不说话。

  之后暖心光明正大抱着笔记本去店里上班,快毕业学校也没什么事,爸爸那么多分店干嘛非把她和这个女人搞到一块,总之收银台被她霸占了,既然强迫她来锻炼,她就玩大话消磨时间。

  关于大话的游戏周边她情有独钟,把与游戏相关的抱枕公仔水杯摆满收银台,女人被她的举动气死却拿她没办法,便想指使爱拍马屁的店长安排点事给暖心做,店长经过上次事件自然不敢再做炮灰,一个是老板娘,一个是老板千金,得罪谁都不行。

  有些客人挺逗,因为在玩网游,他们买单买着买着就和暖心唠嗑上了,还一副你不送我周边我不买单的姿态,这让那个在旁边干着急的女人更加气得口吐白沫。

  其实暖心玩大话玩得也蛮无聊,除了做做任务升升级不知道干嘛了,游戏又没认识的人,没事时她就离开店铺和几个小姐妹在街上溜达溜达,姐妹们哀叹着马上毕业工作何去何从问她要不要招人。

  “你们何必跟着我受苦,我在店里连一句话都说不上。”暖心漫不经心地双手插在衣袋里。

  “哎,我说大小姐,你这都是受苦受难,我们愿意为你承受九九八十一次磨难!”

  购物,美容SPA,玩大话成为暖心生活三件事,大话2她也就瞎玩,现在好多玩法搞不懂摸不透了,有次闲着没事暖心把游戏的世界频道打开,以往游戏消息什么她都屏蔽不看,所以她没几个朋友,也不去和人打交道。

  也是这么巧,当打开世界消息暖心就看见几个女玩家在那发布找小姐妹一起玩的讯息,她在好奇心下加了对方好友,人家一看她是个小男鬼要求她得语音验明身份,也是这一次,她认识了她的几个结拜姐妹,也是因为她们,她才算开始正正经经玩大话了。

 

  结拜的老大蜜糖是帮主,她的帮派才新建不久,一看暖心的资料是在第一大帮怕暖心会嫌弃她的小帮

  “重在我们姐妹在一起开心啊!”暖心也不知她随便加的帮会是第一大帮,她帮战没参加过几次即使进去也是打下酱油混点经验,她立刻脱离帮派,几个在不同帮的结拜小姐妹不约而同加入蜜糖的帮。

  蜜糖看到大家这么支持她的帮派特别兴奋,大声宣告,“我要做女儿国国王,成立本区的女儿国把女玩家都拉进咱们帮一起玩。”

  蜜糖还特意把副帮主的位置给了暖心,“妹妹以后需要你多帮帮我。”

  蜜糖的一腔热血让几个小姐妹都沸腾了,暖心也不知道怎么算帮忙,点点头表示,“那我以后帮战积极参加吧。”

  区里若干帮派到了周五按照系统划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级别开战,周五晚上8点一场,9点30一场,到了周六晚上也同时间段两场帮战。蜜糖这个帮处于丁级,帮战出席的人数不到二十人,看到被系统分配对战的帮派都来了七八十个玩家,暖心开始查看帮派数据,凡显示在线的玩家她都加下好友问对方来不来参加帮战,有些玩家还是新手不知道帮战是什么,她耐心解释教他们从长安找到NPC进来参加帮战,是可以获得人物和召唤兽经验的。

  帮战PK玩家可以自发组队,一个队伍五个人,按照蜜糖帮派这个出席情况,队伍能组满的没几支,更别提什么固定队伍,暖心硬着头皮拉了几个刚找来帮战的玩家组好队伍出战,大家玩得实在太菜了,帮战被对方打得落花流水输得特别惨。帮派另一个队伍不满意了,在帮派频道质问帮派主力队伍哪去了?他们酒都没喝赶来帮战难道就是为看大家这么零散?帮派另外几个打酱油的玩家更不高兴了,说大家都有出席帮战他们凭什么怪帮主不作为,结果两方就这么吵起来了。

  暖心急眼了,私密那队情绪较为激动的队伍表示他们是为帮派着想之类的好话希望他们能体谅帮派目前的状况。

  “有什么可谈的?这里没你的事。”对方说完带着队伍离帮了。

  “妹妹,你不用跟他们说那么多,他们爱走就走吧,我们继续聊天。”看到暖心有点郁闷,同样纠结的蜜糖反过来安慰她,谁让她们只是一个小帮呢。

  蜜糖和几个小姐妹性格开朗,她们会把游戏结交的不少朋友想着办法拉进帮,暖心觉得自己好没用,她除了会打打帮战外什么都做不了,好友也就几个小姐妹无多认识的人。尽管蜜糖她们拉了不少实力不错的队伍进帮,人家参加过几次帮战都换帮了,他们觉得帮主虽然是个女玩家压根不会做帮主,连帮战也不指挥组织,这个帮他们看不到发展前途。

  帮战人数跟不上暖心继续一个个私密没来帮战的朋友快来参加,帮派没有像样的队伍确实不太像话,她开始坚定了一个想法,与其寄望有强大的队伍进驻帮派还不如靠自己好好发展一个队伍。不再逛街,不再做美容SPA,她拼命练级,凡上游戏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抓紧时间进行枯燥乏味的反复刷怪,很快她等级在帮派里排到了第一,找了几个等级还不错的玩家组了个敏队,在新区敏队很吃香,帮战算给力,至少在低级别的帮战里让暖心成为了主力清扫了很多队伍。

  当蜜糖帮派终于熬到了甲级别时形势不妙,在大话这个游戏里人物等级分很多级别,如0转是绿色名字,再是一转是橙色名字,二转是蓝色名字,三转是红色,最顶端的级别便是飞升,那是紫色的象征了,不过现在还只是新区没有飞升号,甲级很多强帮一大片红色的3转号,蜜糖的帮基本都是蓝色号,甲组帮战第一场便输得很惨,一些新来的帮众见势不妙纷纷离帮。

  “这些人太瞧不起人了!”蜜糖被气坏了,好不容易拉那些玩家来帮派又跑,利益那么重要吗?

  暖心吸了一口气,给蜜糖一个飞吻表情,“大不了再打回乙级,以后我们还可以再回甲的。姐妹同心,其利断金!”

  为了稳住帮派新来的成员,蜜糖决定给几个单身小姐妹相亲,找个人陪着玩肥水不流外人田。帮派有个叫做长弓的玩家蜜糖感觉比较有前途,她第一个想到给暖心介绍,让暖心上YY。

  YY是时下相当流行的语音软件,暖心不想去怕尴尬,蜜糖说会拉几个小姐妹去作伴。

  待暖心去帮派YY时,长弓在和一个小姐妹聊得很嗨皮了,暖心挂在那不言不语,之前蜜糖提前打过招呼几个小姐妹也都知道什么情况,或许是长弓与暖心没缘分吧。

  暖心倒是无所谓,她一个男鬼号怎么可能跟人结婚,帮蜜糖一起管好这个帮派才是她游戏的动力吧,她上YY来纯属是围观的。

上一篇:玩家秀鸡驴大神公仔 从此几率在家天天有 下一篇:真正走火入魔的炼化神人 手工炼化表出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花果山第一大炮秀 PK30万伤害秒倒一切!

dh2.yzz.cn/picture/201601-985804.shtml

四终极神兽进化六终极 震撼场面全程播报

dh2.yzz.cn/picture/201601-985803.shtml

超一线女鬼凶猛展示秀 终极神兽明星合影

dh2.yzz.cn/picture/201601-987218.shtml

玩家秀鸡驴大神公仔 从此几率在家天天有

dh2.yzz.cn/jiaodian/201601-986718.shtml

土豪霸气炫富刷铃铛 不料结局却大跌眼镜

dh2.yzz.cn/hot/201601-986716.shtml

浪迹大话熬成精 讲述女玩家的生存法则

dh2.yzz.cn/hot/201601-98722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