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免费版防骗指南 关于大保健的骗术你知道多少?


免费版防骗指南 关于大保健的骗术你知道多少?

  大保健的骗术不知有多少人遇到过?今天一位玩家给大家爆料出了骗术的全过程,还请大家多多关注,谨防骗子!

     >>推荐阅读:七大变色北冥龙君 霸气土豪金闪瞎双眼

  今晚没事准备挂机仙境睡觉,偶然看见世界有人卖【鎏金宝鉴珍爱版】:

擦亮双眼警惕骗术。请各位小心

 

  1.2E?珍爱版,本区点卡是100=3600W的。感觉超值啊。时间又很晚了会不会急着要卖呢

  于是我动了心思。果断加了好友。前面游戏里聊天没截到图。

  骗子第一步:让你加QQ  大概是这样的:

  我:你的龙君卖了吗?

  疑似骗子:已经卖了。 (当时楼主觉得正常,这价格应该很快能卖出去)

  疑似骗子:你想买的话我问下我朋友,他那还有一个。(窃喜)

  我:那你帮我问问他卖不卖。

  疑似骗子:他在值班,走不开。你直接和他联系吧,QQ:*******(骗子第一步:让你加QQ)

  我:你帮我联系下吧,肯卖就卖,不肯也就算了。

  疑似骗子:你QQ多少?我让他联系你。

  我:你不能就这样问下吗?就这价格,行就行。不行我也不买了。(楼主这里就觉得不对劲了,意思我已经明确出了,为什么非得我自己联系?)

  大概情况就是这样啦。看他一直坚持要我联系他所谓的朋友。我也就去加了那个QQ,反正加个QQ也没多大事。

擦亮双眼警惕骗术。请各位小心

 

  骗子第二步:发两张根本加载不出来的图  看到那俩图片吗?就是一直加载状态的。这里就开始出问题了。那根本不是加载不出来的图片。而是图片就是这样的这种图片古时候就有了。(一开始我是没细心看,已经小中一招)(骗子第二步:发两张根本加载不出来的图)

擦亮双眼警惕骗术。请各位小心

 

  骗子第三步:发文件(请勿打开)  然后楼主告诉他,图片打不开,他直接发个文件过来给我。“看名字我想应该是个图片吧”(骗子第三步:发文件)

 

擦亮双眼警惕骗术。请各位小心

 


骗术流程

 

  对于混迹各大游戏论坛的我,对于一看到发文件的就虚,自然是没点开。直接告诉他打不开的文件。(仔细看的话,他图片是1KB的。上面还有几个程序,我只截了一小块。应该是木马病毒)

擦亮双眼警惕骗术。请各位小心
擦亮双眼警惕骗术。请各位小心

 

  接下来的主题只有一个,让我打开文件,确认我是要买哪一个。确认了就可以交易了。楼主一直说打不开,期间一直发语音教我

  我拒绝,说没语音。最后还发个远程控制来。说帮我打开(远程控制千万不能接,已有数起接远程控制被盗号案例)

  无心和他过多纠缠。

  经鉴定,此人90%是骗子

  凌晨报个警,各位不要上当受骗了。别人发的文件要再三确定安全再打开。最好是完全无视各种发文件。

  防骗终极秘籍:不要贪小便宜。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新版大翅膀造型抢鲜曝光 外观炫酷展示 下一篇:为了心爱的蝴蝶仙子 耗时两小时打造翅膀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大波成品北冥龙君袭来 哪只是你心头最爱

dh2.yzz.cn/picture/201508-963929.shtml

超一线土豪仙物资大秀 双终极神兽亮瞎眼

dh2.yzz.cn/picture/201505-943286.shtml

抛砖引玉:平民男人的炼化属性如何选择

dh2.yzz.cn/picture/201506-948985.shtml

牛人居然将口袋版经验存满了 这得多能存?

dh2.yzz.cn/hot/201508-966460.shtml

攻略大神出品 困难100地宫真善美攻略详解

dh2.yzz.cn/guide/201508-966060.shtml

120次炼化的悲剧结果 炉子钱都够买仙器了

dh2.yzz.cn/hot/201508-96609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