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免费版玩家美女真人照曝光 大谈游戏中所遇糟心事


免费版玩家美女真人照曝光 大谈游戏中所遇糟心事

  要说起来,楼主和老公也都是大话十几年的骨灰玩家了!感谢大话让我和老公走到了一起!

  目前在游戏中做商人。

     >>推荐阅读:近期坑人伎俩总结 切莫因贪心而受大损失

  当然我和老公不是什么牛B人物,开十个号刷刷玉,给人打打装备啥的,当然有吧友要站出来说了,打装备的都是骗子!好装备就换掉了,给别人的都是垃圾!在这楼主可以摸着良心说!我没有换过一件装备!

  因为装备需求只是前期,基本上和老公现在做了第三个区了,从第二个区绝代双骄开始,觉得我们得有一个统一的名字:七彩虹。诞生了!

  不知道是我踩狗屎了,还是运气好,之前两个区都没有遇见一个作风有问题的人!

  在来到雪舞长空的某一天……遇到了糟心的骗子:疯婆子 人如其名!

  来看聊天记录,后面会放上玩家真人照!


骗子面目

 聊天记录

俨然商人


说的还挺细 

就此消失


玩家被骗 

被害者二


 聊天记录

疯婆子乱骗


 再次骗人

同病相怜


 玩家被骗

同斥骗子


 同斥骗子

绝不放过


 聊天截图

美女玩家真人秀


 猜猜是哪位?

真人美照


 古风妹子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玩家购买账号被找回 曝光大量骗子资料 下一篇:玩家无处申诉 账号被盗就可以借钱不还吗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籁技能是否传奇 玩家分析即将面临掉价

dh2.yzz.cn/guide/201412-895236.shtml

很黄很暴力 秒天十万伤害大仙属性展示

dh2.yzz.cn/hot/201412-895238.shtml

几率来了挡不住 玩家挂机喜获终极技能

dh2.yzz.cn/jiaodian/201412-895239.shtml

骨灰玩家分享 高级装备大力族玩法心得

dh2.yzz.cn/guide/201412-896174.shtml

一大波小号聚集云游大师 又是物价下降的节

dh2.yzz.cn/hot/201412-896920.shtml

玩家购买账号被找回 曝光大量骗子资料

dh2.yzz.cn/jiaodian/201412-89828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