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画中仙、白泽

画中仙

 


 

  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爱着的人儿啊!若拥有一只画中仙,人生还复何求?

  就大话2来说,以前的神兽本身不带任何技能,但是画中仙有一个独有技能-顾影自怜,这个技能配合神兽专属涅槃简直使得此神兽成了不死宠物。另外就从属性上讲,虽然单个敏捷比不上年,单个血量比不上三十娘等单一属性,但是就综合起来看,配合坐骑的效果与五叶神兽基本持平。所以她最独特的地方,可以这么说,它有年的敏,它有五叶的血,她还有自己的不死技能。

 五行:木50 水50;自带两个技能:顾影自怜(回合开始时,若己方活着且未被控制的单位数≤参战人数的40%时,自身摆脱一切被控制的状态,被动技能),移花接玉(与任意目标交换状态如盘,牛,速,冰,混,睡,忘,毒,魅惑等,冷却5回合,主动技能)。

白泽:

                                                                               
 

  白泽是中国古神话传说中的一种神兽。常与麒麟或凤凰等同,视为德行兼备的统治者治世的象征。《西游记》中,白泽是妖怪九灵元圣的孙子之一。

  和年兽恰好相反,它是一场战斗中最末出手的单位,所谓后发制人,就是对它最好的诠释吧!巅峰血量可以达到40余万!

  五行:木50 土25 火25。初始抗性:混乱30;封印30。自带技能:泽披天下(主动):给己方所有在场单位施加庇护状态(死亡和封印单位除外),白泽可为有此状态的成员承担部分血伤,且自身所受血伤弱化,状态持续3回合。该技能冷却5回合。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力拔山兮气盖世,超牛大力魔装备展示! 下一篇: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杀人狂魔的天牢忏悔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