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比武甲级八强:毒女人未见奇效

战斗视频

这是一场第27届比武大会乙级决赛的战斗,剑啸江湖·虎(主)VS剑啸江湖·(副)。

战斗小结

很明显,副视角企图带一个女人去压制对方敏单位下一个回合的输出,想法是很好的,但是实现起来比较困难,要同时具备这样几个条件,第一,对方没有吃高级益气符,第二, 对方贫血单位没有碰瓷成功(比如仙秒了之后被反震)第三,女人可以出手且有白骨套品质高,可以提升毒伤上限,否则杀伤力不足。这个搭配的想法各位看官可以自由讨论一下,个人觉得.....效果可能未必如意。女人的位置,尤其是这种低敏女人,属于踩着钢丝的冒险,如果不是白骨套,惊鸿的克在PVP中并没有仙那么显著的效果,毒伤不足,对方敏单位齐全(尤其是敏男魔和年在场)即便倒地也是可以拉起来继续输出的,无非是对方的节奏更加慢一点,如果是白骨套,由于提高毒伤回合数降低,不能持续输出的话也难达到压制的效果;而对己方最大的威胁就是,被对方秒了砍了之后女人干脆的罚站,甚至出不了手,己方四打五的尴尬场面。本场战斗就对这种情况做了完美的诠释。

战斗过程

主视角阵容:男魔,敏仙,男人,女鬼,大力女魔;

副视角阵容:男人,双男鬼,女魔,女人;

双方开局:苍狼VS苍狼。

主视角男魔吃了化无后,副视角女魔没起盘,直接召唤化无孟极,效果不佳,最佳目标的敏仙并没有倒地,主视角敏仙荆棘副视角男人,随后主视角男人的大冰成功命中,大力女魔随后砍倒女人,副视角男女人双控第一回合均哑火。

第二回合主视角男魔起速后,开始压制对方的输出和控制环境,集火一波之后,副视角女人虽然出手,单并没有命中核心目标,虽然第四回合主视角吃了八卦反弹,但由于敏序优先并且依旧有复活次数,可以说并没有太大的效果。

主视角对己方节奏掌握的很好,最终以8回合锁定胜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比武乙级决赛:双血对决取胜关键 下一篇:比斗争霸赛落下帷幕 这样的比斗才算精彩!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比斗争霸赛落下帷幕 这样的比斗才算精彩!

dh2.yzz.cn/hot/201901-1542634.shtml

2019年1月10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1-154259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召唤兽争霸赛震撼来袭

dh2.yzz.cn/special/2019zhszbs/

召唤兽比斗争霸赛活动规则

dh2.yzz.cn/guide/201901-1542468.shtml

比武乙级决赛:双血对决取胜关键

dh2.yzz.cn/hot/201901-1542251.shtml

玩家分享:小成型附法水月,请鉴赏

dh2.yzz.cn/guide/201901-154225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