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话西游2小屏幕大体验 全新口袋版好玩不止一端

 

  6.坐骑与飞行器。

  坐骑和座驾功能暂时没有呈现。飞行器无飞行界面,有飞升、降落功能,如果需要切换飞行器或者没有燃气,还需登录电脑操作。

可以飞行或者降落

  7.日常任务。

  任务栏提示是在人物头像下方,与电脑版在左侧可能有所差异。领到的任务会直接显示在方框里面,从而更有利于自动寻路等。本次测试中,口袋版可支持以下玩法:

  修罗、鬼王、域外风情、降妖除魔、小鬼任务、孤竹城、五环任务、掌门打工、客栈任务、科技坊任务、镖行天下、帮战、水陆、心性修炼、灵宝降魔、地煞星挑战、天罡星挑战、天梯比武

右侧有任务提示

  8.隐藏与屏蔽功能。

  可用双指往外滑隐藏游戏界面一些状态栏和聊天框等内容。这也是目前很多手游的一大特色,这样可以避免点不到角落里的人物的情况。人物屏蔽功能也是先两手指外滑才会显示玩家屏蔽的图标进而屏蔽人物或摆摊,两者只能选择其中之一屏蔽,人物名字无法屏蔽。

双指外滑,可以隐藏聊天框和人物栏,这也是手游一大特色
摊位和玩家只能隐藏其一
人物名字无法屏蔽

  9.地图一览。

  小地图点击左上侧场景名称即可显示出来,相对而言大地图比较便利,同时可以跨越地图自动寻路,相信用手机做任务也非常方便。

世界地图和小地图都可以呈现
上一篇:囧囧有神:玩家抽中门票后拜谢鸡驴大神 下一篇:搞个大资讯第三期 女生遭黑手清号有缘由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