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免费版属于大话人的爱情故事 我们曾经经历过的

 

  正当网络游戏兴起的时代:傻瓜无意中听别人说有一款游戏叫大话西游,里面的美女很多什么的。傻瓜当时就决定要玩那款游戏了,不是因为他听他们说美女多,而是因为傻瓜喜欢西游记。

    >>推荐阅读:爱马仕遭遇猪扒皮 绝地逢生上演逆转好戏

  傻瓜决定要玩仙族,因为傻瓜知道仙族法术绚丽,还有这两个字很吸引人,傻瓜根本不会考虑什么控制法术的厉害,因为傻瓜知道自己喜欢这个角色。所以就选择他,又何必去计较别的呢? 傻瓜进了游戏也都是傻傻的乱撞,游戏的背景都很漂亮,傻瓜觉得,美女倒是傻瓜很少去注意的种族。因为傻瓜认为游戏就是给自己散心,随着自己的心意就好,不会强求自己一定要什么什么的.

  一星期后傻瓜15级了,还是呆在渔村上,也就是刚刚出生的哪个地方。他时常会陪着飞鱼聊天,看着天空发呆,那天傻瓜正在观察路旁草中有没新长出来的嫩芽时,看到一个穿着布衣瘦弱的身影正在被一群灰色的飞鱼围困着,很狼狈,吃手空拳无助的对着他们乱打。 傻瓜热心三两下就把飞鱼解决了,因为在这里15级的他已经是一个高手了,哪知道刚解围的女孩子不乐意的冲着傻瓜急忙喊着:干嘛总跟着我。 傻瓜糊涂了,莫名其妙的看者眼前这个穿着布衣样子很瘦弱的女骇。

  女骇嘟着嘴让傻瓜做为赔偿要把她带到10及,傻瓜出于自己(无理在先)错误也就答应了。 后来因为傻瓜的“不误正业”女孩也只能陪着傻瓜一起看天空,一起数绿草,一起又蹦又跳的,女孩笑的很开心。 后来傻瓜才觉得自己的选择很聪明,有女孩时常在他身边,傻瓜觉得很开心,他觉得自己很幸福,那时傻瓜的幸福很简单——女孩,就是傻瓜的幸福。 女孩告诉傻瓜很多游戏里的东西,傻瓜也知道了女孩这是在练小号,女孩说等他等级高了一定送点装备给傻瓜,傻瓜觉得心里酸酸的。 女孩随意的说了一句自己很喜欢飞鱼变身卡,因为看上去没什么用处,傻瓜每天晚上都等女孩下线后,自己接着去打飞鱼,他想要变身卡。 女孩30级了,傻瓜也30级,他们一起离开了大雁塔。 路上,傻瓜总喜欢走在女孩的前面,替她挡开前面的小怪,女孩夸傻瓜细心,傻瓜总是傻傻的笑着。来长安城中傻瓜点交易,把身上所有的钱、药还有飞鱼卡都给了女孩,女孩没说什么就走了,傻瓜直到望着这个穿着布衣身影瘦弱的女孩消失在视线中才继续寻找练级点。

  路上因为傻瓜没有钱买药,所以死了两次,等到70级他就急匆匆的给女孩发信息因为可以做天宫任务了。发了很久,很多,知道对方不在线~~~ 傻瓜到处打听女孩的下落,因为没钱买药和不知道如何再继续练级 。所以死了很多次,一些高等级才能去的地方,也时常看到傻瓜变成幽灵后的样子。 那时侯,女孩。就是傻瓜的一切。 那一天,傻瓜逛到长安西看到三个等级很高的人围者一个穿着布衣,身体瘦弱的女孩,这不正是她吗?? 傻瓜欣喜的跑过去,张开双手把女孩挡在后面,怒视着前面几个100多及以上的人,傻瓜觉得不管是谁,谁都不能欺负女孩!女孩奇怪的望着傻瓜那张坚毅的脸,就当傻瓜要跟眼前三人评理的时候,女孩下线了。

  后来从他们三人口中得知,女孩骗了他们很多点卡,傻瓜一次又一次告诉自己,女孩不是骗子。 再次见到女孩时,是在天宫。女孩什么话都没说,只是楞楞的看着傻瓜,这一穿着垃圾衣服的傻瓜。 傻瓜还是傻傻的点了交易,女孩激动的看着包裹里几十张飞鱼卡,傻瓜对着女孩傻傻的笑着,女孩强忍着眼泪仍下一件物理抗装转身就要走。 傻瓜好怕,好怕再也看不到女孩,他鼓起平剩以来最大的勇气,拦住了女孩,冲着女孩喊着:“我喜欢你”。 傻瓜傻傻的站着,看着女孩轻蔑的笑容。女孩把飞鱼卡一张一张地仍到地上,卡片在阳光照射下是那样的灿烂、迷人、就象女孩那时候的笑容。 女孩说他不喜欢穿着布衣只会打飞鱼卡的人,女孩说她是一个骗子,玩小号只是为了骗人而已,只是傻瓜太穷了,所以要离开他。

  傻瓜哀求女孩能不能给他一次机会,女孩讽刺着,只要你收集九千九百九十九张飞鱼卡,我就答应嫁给你。 听完后傻瓜消失了。新手村,每天都能看到一个傻傻的身影,一个70多级的大头仙,穿着一件破衣服,举着双锤在那里打飞鱼卡。他时常把自己身上所有的钱和小药给那些嚷着没钱了的新手们,无私的帮助他们。大家也都把打到的飞鱼卡给他。可是九千九百九十九个不是个小数目总是那么遥遥无期,只是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坚持着。新手们问他为什么?他总是说:我在等一个穿着布衣的女孩。说到这里他总是激动的加上一句:她,答应做我的新娘。别人笑他傻,说他被骗了,傻瓜总是傻傻的一笑而过。

  那一天,一对身着高级装备的夫妇从这里路过,女孩停下脚步奇怪的看着傻瓜,似乎在回忆着什么。傻瓜也停下来傻傻的看着女孩。他知道这是女孩的另一个大号。 女孩身边的男孩是这个服务器里帮派老大,他嘲弄的看着傻瓜,随手仍了一件好装备在地上说:检垃圾的,这个送给你了。 傻瓜紧紧的握了握手中的双锤,继续打飞鱼卡,女孩指责男骇,男骇火了,找了很多会里的人把傻瓜围了起来。 穿着破衣服的傻瓜在这些高等级好装备人的面前是那么的不堪,那样的渺小。

  就在这时,某个角落一个人族向世界发了一条信息。 没过多久,新手村就围满了人,服务器里的好几个顶及帮派的老大都来了。原来他们都是新手时受到傻瓜帮助的人,他们扬言谁要敢动傻瓜一下,就不要在这个服务器混了。

  后来,女孩知道傻瓜这一年都在为能跟他结婚而努力时,她哭了,原来傻瓜才是自己的幸福。 从那天开始,新手村每天都会出现一个穿着布衣身体柔弱的女孩,总是问每个路人:有没有看到我的傻瓜??

  可是傻瓜再也没有出现在这个服务器上,有人说,他已经对女孩放弃了。有人说,他换个号还在继续练,更有人说他因为这一年的操劳而过世了~~~只是他游戏里的包裹中的那九千九百九十九个飞鱼卡片,女孩是再也看不见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曾经和朋友的合影 一起玩起来的最好伙伴 下一篇:角色诗篇知多少 人魔仙鬼种族间的记录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分养眼的男人炼化 强大而实用的搜集

dh2.yzz.cn/picture/201606-1002828.shtml

一波非常养眼的炼化 强悍数字亮眼羡煞人

dh2.yzz.cn/picture/201606-1002777.shtml

耗时三月打造女人号 如此装备宝宝强力否

dh2.yzz.cn/picture/201606-1003177.shtml

老玩家记录心情故事 一字一句都是过往

dh2.yzz.cn/hot/201605-1000633.shtml

一梦大话十数年 儿时的英雄形象犹在眼前

dh2.yzz.cn/hot/201605-999421.shtml

拯救不开心的时刻 原创爆笑漫画轻松一刻

dh2.yzz.cn/hot/201603-99382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