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另类观点——贫民大仙对五行技能的分析

  大家好,笔者是贫民中的贫民玩家,热爱大话也有些年头了,近来总是看大家喜欢讨论召唤兽使用五行技能的问题,我发现其中有一些错误的认知,今天就把我玩仙的心得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不到之处还望海涵!

>>推荐阅读:玩家心得——浅谈对于克炮的一些理解

首先我们来看看五行技能的说明吧:

  炊金馔玉、提高敌方全体金五行50,持续3回合,冷却时间5回合

  枯木逢春、提高敌方全体木五行50,持续3回合,冷却时间5回合

  西天净土、提高敌方全体土五行50,持续3回合,冷却时间5回合

  如人饮水、提高敌方全体水五行50,持续3回合,冷却时间5回合

  风火燎原、提高敌方全体火五行50,持续3回合,冷却时间5回合

  天籁、提高敌方全体金、木、土、水、火五行50,持续3回合,冷却时间5回合

  以上6个技能,大家都认为天籁全部提升是练级的必备神器,其实大家理解错误了,单提升的才是最好的,秒得也是最多的。

  相信如果懂得用五行相克的都知道理解。不理解的就可看下面:

  首先 金克木  木克土  土克水 水克火 火克金

  那么下面就列出克什么改提高什么!!

  强力克金 那么你就需要变火属性的卡 召唤兽使用炊金馔玉,用来提高怪物的金属性。

  强力克木 那么你就需要变金属性的卡 召唤兽使用枯木逢春,用来提高怪物的木属性。

  强力克土 那么你就需要变木属性的卡 召唤兽使用西天净土,用来提高怪物的土属性。

  强力克水 那么你就需要变土属性的卡 召唤兽使用如人饮水,用来提高怪物的水属性。

  强力克火 那么你就需要变水属性的卡 召唤兽使用风火燎原,用来提高怪物的火属性。

  那么为什么使用天籁梵音会秒不多呢?

  原因是——天籁梵音技能会提高怪物的金木土水火属性!

  就相当于没有提高属性,比如你是强力克金的,原本秒4W。怪物的火属性也提升了那你就秒3W了!

  至于五行相生相克为什么这样,还得要发明五行那位大神讲解了......

  好了,今天就讲这么多,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指出哦!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玩家心声——大型活动对游戏的影响! 下一篇:大话随身带—5S手机玩大话,你是有多爱?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