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非专业商人一月赚6千元?诀窍竟然如此简单!

  我玩大话2免费版已经有3年半左右的时间了,做商人到现在也有3年的时间,如果说我是专业商人吧,其实我做的事非常非常简单,如果说不是呢,我又的的确确靠这个方法赚钱。

  这个方法就是最基础的收货卖货,并且主要以摆摊为主,如今我已经可以做到在老区每月超过3000元人民币的纯利润收入,而在新区,这个数字甚至会翻一倍,那么下面就来和大家具体分享一下,我到底是怎么做的。

  入门非常简单 真正的学问在入门后

  做摆摊收货的商人是最不需要门槛的,每个人都能摆摊,都能收购和出售,可以说想做就做,随时随地都能做。

  那为什么有的人赚得多,有的人赚得少呢?这就是没有门槛的原因了,入了门如何修行就得看个人,这里以我个人的经验,先给大家上点实用的干货。

  怎么选择要做的生意门类,这个一定要确定,大话2免费版中可以做的生意实在是太多了,从大雁塔一路走到洛阳集市,买卖什么的都有,如果你每一样都要插一手,结果只能是什么都搞不好,每样都赚不到。

  我选择的是高端门类的物品收售,例如黄宝石、聚魄、八荒、龙骨、技能书等,因为我的目标很明确,这些东西的利润高,并且每天的销售量也绝对不低!

  先给大家上一张图,这是最近随便挑了一天的记录:

  说明一下,最后总计的1623万利润是单件的综合,后面的3559万,就是这一类摊位当天的收入综合。

  那么这个区组目前的点卡价格如何呢,看一张实时的图:

  看到了吧,我这一类摊位的收入,按照目前大话币来算的话,就是3559万两除以32万两/元,少算一点,一天就有110元的纯收入。

  然而110元绝对不是上限,我从这个思路发展开来,将生意拓得更宽,摊位当然也不止一个。

  市场情况要关注 核心思路不能变

  上面说了,我的核心思路就是做高端的市场,这点一定不能变,除了收售上述道具之外,我接着开始做技能书的生意。

  技能书的利润非常高,一本书赚个上千万都是常事,因为这里面有个窍门,就是通常情况下卖家会很急着卖,买家也很急着买,但他们的需求很难恰好碰在一起,所以我这个商人就能从中赚取高额的利润,在收的时候狠狠的压价,在卖的时候狠狠的抬价,因为抓住了对方很急的心态嘛,一个急用钱,一个急用技能,那我不赚还有谁赚?

  看一个我记录的技能书利润图:

  同样需要说明一下,每本技能书并不是每天都能收到的,也不是每天都能卖出去的,所以每天数量的统计我用的是小数点,就是平均到每一天能收0.2本或是0.1本,也就是5天一本或是10天一本的节奏,当然现实情况一定会比这个数字要高,我记录得低一点,就可以保证利润绝对绝对不会比这个数字少!

  平均每天有将近900万的收入,也就是差不多30元的收入,记住,实际情况只多不少!并且这个摊位非常的省事,挂上去以后,很长时间看一次就行,比其他道具省心得多,钱基本就和白来的一样。

  道具、技能书,我还有第三种摊位,是专门卖炉子的,为什么说是第三种而非第三个,因为要根据市场的情况来调整摊位的数量,反正摆摊也不要钱,只要电脑能够带得动,那当然是多多益善了!

  比如炉子,我就开了两个摊位,因为收售这个东西的人非常多,并且每个商人的收购和出售价格浮动较大,所以建议多建号站位置,并且摊位名要明确,按照惯例还是上一张收售的记录:

  这是目前两个摊位一天收入的总和,普通的一天收入将近1300万,也就是40元左右。收售炉子实在不需要太大的学问,做之前记录一下其他摊位的收购和出售价格,然后自己定一个价,摆摊就好了,实在是简单得无话可说。

  算一笔总账吧,炉子的40元加上技能书的30元和其他道具的110元,每天我的收入就在180元左右,每个月5500元,当然,这是新区。

  老区相对来说商人和玩家数量相对比较稳定,大家的消费观念也不会太冲动,不像新区大家说卖就卖,说买就买,只为省时间而不太考虑钱多钱少,所以老区的收益每个月在3000元左右比较正常。

  除了给大家介绍生意的做法以及利润外,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问题,它可以直接影响到你的收入,也就是下面要说的,心态问题。

  心态极其重要 别怕收不到卖不掉

  做我这种类型的商人,其实心态也非常重要,因为天底下的生意不是你一个人在做,有的时候你赚得多,有的时候别人赚得多,对这件事一定要淡然处之。

  例如就摆在我身边的摊位,这位就非常厉害,看一张他收八荒的数据,我的摊位情况大大不如他,为什么?因为他只收八荒和黄宝石,相对比较单一,而我的摊位收购物品比较杂,花的心思多,目标也没有他和么明确,所以他在这上面的收购量超过我是很正常的。

  这种时候就不要想着去和别人争了,市场上随时都可能产生变化,如果你偏要较劲,也把摊位改成类似的八荒黄宝石,那么下一波的玩家如果要卖聚魄呢?如果要卖龙骨呢?你因为这次和他较劲,本来该你收的东西,又卖到别处去了...

  技能书和炉子的市场尤其如此,很多时候收一本利润很高的技能书是需要看运气的,你没有办法提前预知,所能做的就是守株待兔,大家可能要说,为什么不在世界上经常喊话收呢?不好意思,因为我是一名上班族,每天能够上游戏的时间不算太多,所以我这也算是懒人赚钱了,那些全身心投入在游戏赚钱的玩家,肯定要比我赚得更多。

  但无论如何,上班族还是非上班族,心态都非常重要,上面说的只是收购时的心态,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出售时的心态。

  做倒卖商人经常会遇到一种情况,就是收货多的时候怕卖不掉,卖得快的时候嫌收不到。所以在卖得慢的时候等不及要出售,就不停的降价;收得慢的时候又不断的加价,想要比别人早收够,这一来二去其实损失的全部是中间的差价,这种急躁的心态是做不了好商人的,一定要沉得住气,根据市场情况定好了价之后,绝不随意更改,因为你的利润在这种情况下是稳定的,并且无需操太多的心,游戏中不存在卖不掉的东西,也不存在收不到的东西,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维护好自己摊位的同时,你会发现钱数已经在上涨了。

  总结

  大话2免费版中的赚钱并不难,如果您觉得我的收益还算不错,那么按照我这种方法来做,一定能达到相同或是更高的收益。

  最后再总结一句吧,找好你要做的市场,不要三心二意,一门心思做好一个就够!然后就是心态,心态,心态,重要的事说三遍,祝大家人人有钱赚,个个成土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玩家分享:我的附法宝宝打造 下一篇:现在囤货未来赚钱,新种族出现后的经济变数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现在囤货未来赚钱,新种族出现后的经济变数

dh2.yzz.cn/guide/201905-15677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