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分享:高级炊金术类技能测试

  首先来看一下高级炊金术的描述:

饰品强化13时,效果为增加7%。

拿擂台的木甲人做测试,首先是不上克平秒的数字,秒主51621。

 

上克金,无炊金术的伤害,秒主117386。

上克金,有炊金术加成的伤害,秒主122262。

  炊金馔玉的效果为提升对方金五行50,高级炊金术7%的情况下,伤害提升4.2%,PK上提升还是挺可观的,也许多了这点伤害就直接秒死了。

  PK无高级炊金术类技能的情况下,敌方五行的总和为100,比如黄金兽的金五行本身为100,上了炊金馔玉是无效的,黄金兽还是100的金五行。

  金五行为0的单位,被使用炊金馔玉后,金五行提升为50;

  金五行为20的单位,被使用炊金馔玉后,金五行提升为60;

  金五行为50的单位,被使用炊金馔玉后,金五行提升为75;

  金五行为75的单位,被使用炊金馔玉后,金五行提升为87;

  金五行为100的单位,被使用炊金馔玉后,金五行仍为100。

  试验发现,炊金馔玉的效果为提升对方金五行50,应该理解为将对方非金类五行数值乘以0.5,加到金五行上,而不是将对方金五行提升50。

  一个单位金五行为N,非金五行为M,且M+N=100。

  那么使用炊金馔玉后,金五行变为N+0.5M,非金五行变为0.5M。

  有高级炊金术的情况下(以7%为例),对方的五行可以突破100的上限,对金五行的黄金兽上了技能后,五行变为103。

  金五行为0的单位,被使用高级炊金术后,金五行提升为53;

  金五行为20的单位,被使用高级炊金术后,金五行提升为63;

  金五行为50的单位,被使用高级炊金术后,金五行提升为78;

  金五行为75的单位,被使用高级炊金术后,金五行提升为90;

  金五行为100的单位,被使用高级炊金术后,金五行仍为103。

  高级炊金术提升炊金馔玉效果7%,为什么不管对方金五行多少,效果仅仅为+3呢?

  我们前面已经得出,炊金馔玉应该理解为将对方非金类五行数值乘以0.5,加到金五行上,高级炊金术效果为提高炊金馔玉效果7%,

  推导出一个公式,X=M*0.5*1.07+N (M为单位非金五行,N为单位金五行)

  但是又出现一个问题,这个公式在对金五行100的单位不成立,而且代入某些数值的时候误差过大,高级炊金术的加成计算方法应该不是这样的,前面说到高级炊金术不管对方金五行多少,效果仅仅为+3,所以这个高级炊金术提升其实和金五行无关,仅仅是把一个单位的五行上限提高了3点,从100变为103,提升的这3点直接加到金五行上,7%和3的关系在哪里呢?这个问题我目前没有想到答案,希望知道的小伙伴跟帖讨论。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玩家分享:送给还在坚持鬼火的玩家们 下一篇:攻略组出品:七坐剧情流程详解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攻略组出品:七坐剧情流程详解

dh2.yzz.cn/guide/201901-1547279.shtml

2019年1月24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1-1547278.shtml

错过下午星爷直播?没关系送你张电影票去看

dh2.yzz.cn/news/201901-1547277.shtml

Coser助阵送“大保健”!金猪庙会明晚精彩

dh2.yzz.cn/news/201901-1547223.shtml

全服喊话赢大礼 幸运金猪抱回家

dh2.yzz.cn/news/201901-1547221.shtml

春节上架新时装 踏雪寻梅暗香浮

dh2.yzz.cn/news/201901-154721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