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玩法

  玩法:

  金不换可以选择上面的敏法秒宝宝或者战术宝宝以及附法攻击宝宝。

  拓展延伸:

  关于附法宝宝

  附法宝宝的伤害与蓝量挂钩,稳妥起见 还是上面的血法加点更稳妥。

  内丹选择:4个附法内丹选其二,暗度陈仓。


图示

  坐骑选择:3坐,不用改动技能即可。如果已经改动的话 请保留上图以及追魂夺命。

  技能选择:浪子回头(天生)混乱,分花拂柳,高级帐饮东都,闪击/闪隐,

  炼妖选择:物理,以及仙法抗性。

  饰品技能:高级人道无常,箭无虚发

  ※关于浩然:浩然是己方蓝量上限越低,对方蓝量上限越高伤害越高。蜃影的天生就是减去蓝上限的,它就是要比泥巴浩然打的更多一些。

  ※关于混乱:其实没什么说的,就是战术的一种,如果不喜欢或者不打PK 大可以换成别的技能。

  ※关于混乱抗性:高级人道无常的存在,反正己方也不会触发内丹效果,无所谓的。打到对面对面也的捏着鼻子认,内丹效果哟。

  金不换玩法汇总推荐

  内丹:开天辟地、附法、小楼夜哭、红颜白发、梅花三弄等。

  技能:(附法不提,看上文)仙道无常,秒法,秒转乾坤,闪现,隐身等。

  坐骑:2坐或者3坐都可以,前提是玩敏的的话。

  饰品技能:秒3,强化秒转等。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变身卡的独到心得 各个种族的不同选择 下一篇:神鬼莫测技能全方位解析 隐匿身形难觅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热血版神兽召唤兽图鉴之范式之魂

dh2.yzz.cn/dhrx/yxgl/201608-1013301.shtml

大话西游热血版普通召唤兽图鉴之金不换

dh2.yzz.cn/dhrx/ntzs/201608-1013296.shtml

天下第一冠军物资秀 八大五叶如熊猫开会

dh2.yzz.cn/picture/201608-1013181.shtml

三只孟极助阵的威力 一回合虐塔六小轻松

dh2.yzz.cn/jiaodian/201608-1013627.shtml

2016年9月8日维护公告 中秋活动测试开启

dh2.yzz.cn/news/201609-1014497.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 众多细节小改动需知

dh2.yzz.cn/news/201609-10143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