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周年庆活动任务攻略 东海秘境BOSS全解


免费版周年庆活动任务攻略 东海秘境BOSS全解

 

  东海秘境

  活动时间:8月12日至8月21日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30级

  任务类型:组队


 东海秘境

  本次周年庆BOSS一改常规的4个BOSS模式,开拓了9层的BOSS模式 ,虽然有些冗长,但是整体的体验还是非常的赞的。

  1~4层


1~4层

  由于1~4层均需要击杀阵脚,再击杀阵眼 而本身怪物血少抗差没伤害,让很多看官老爷挂机都能过去。所以1~4层放到一起讲。

  怪物均没有太大伤害,比修罗还要不如,但是给的经验确实不菲。通过任务栏自动寻路可以直接到达下一步。

  5层


5层

  金:物理攻击 伤害略足 雷法大秒 伤害足

  木:混乱法术/震慑法术 大约100敏上下

  水:水法随机,伤害一般

  火:火法随机,伤害一般

  土:低敏大力 伤害高 大约100敏上下

  主怪:破千敏 会大遗忘 物理攻击伤害略高 单体SS 回血量一般

  本场战斗遗忘和混乱抗性一定要抗好,同时针对五行相生相克,切记要控制好相关怪物方可击杀。例如击杀火之后,火克金,则金伤害拔群。

  推荐杀法:男人点中泥巴大混,其余输出点中木进行输出。如若被遗忘则稳妥控场抽空输出为主,怪物血量不算很多。


六层

  六层


六层

  主怪:未知

  张文通:盘丝法术 SS单体 回血量忽略不计

  司马卿:未知

  赵子玉:破千敏大混 被混大力 伤害可观

  臧文公:未知

  石叔桶:破千敏大混 被混大力 伤害可观

  崔巨卿:盘丝法术

  相对于五层,六层基本就是送的啊。怪物血量不多,伤害也很一般 抗性略低,在抗性方面只需要做好混乱抗性基本上就可以抽秒混毒回,结束战斗。

  推荐杀法:男人点中主怪大混,其余随意输出即可。


七层

  七层

 


七层

  主怪:每回合开始群体小秒 伤害一般 隐身依然中招 混乱法术

  迦楼罗王:遗忘法术,水法 伤害一般 会春回大地

  大刀:大力 遗忘法术 SS法术 回血量可观

  FS:水法随机,伤害一般 单体遗忘

  天官:水法随机,伤害一般 连击付法 伤害可观 附混 附抽

  修罗小妖:单体法术随机 伤害尚可

  财神:混乱法术 高反击

  巨灵神:昏睡法术 震慑法术 大力连击 伤害可观

  本关BOSS依然抗性上面以遗忘 混乱为主,在选择上,优先控制迦楼罗王,它放遗忘的概率是有点高的。本关主怪拥有10回合大春回机制,所以在针对上面需要有所防范。整体难度一般,控制好就可以轻松击杀了。

  推荐杀法:优先控制几个会大遗忘的怪物,其次输出抽空输出,保证尽量不要跑掉伤害和控制就可以了。对火力的要求远远大于对场控的要求。


8层

  8层


8层

  主怪:风法大秒,伤害可观

  阵旗:单体速法术

  乾:震慑法术

  坤:单体减速法术

  坎:水法大秒 伤害一般

  艮:震慑法术

  震:雷法大秒 伤害一般

  离:火法大秒 伤害一般

  兑:震慑法术

  巽:风法大秒 伤害一般

  本关灭团点,兑 艮 双抽接主怪大秒 均为负敏,若没有一个过硬的负敏鬼 将导致整个队伍崩盘。

  除去灭团点之外,本场难度适中,场中主要的位置均会被招出复活 所以比较关键的两个点在阵旗和主怪。

  推荐杀法:男人控好兑,艮 这两个比较容易灭团的点,其余火力集火阵旗 次集火主怪。将会让战斗难度降低一个档次。

  点击下载:8层录像

  9层

  主怪:起手10单位小秒,伤害一般,隐身亦然中招。

  FS:遗忘 大力伤害可观,敏破千。

  大刀:随机法术单秒,大力,伤害可观。

  白泽:连击大力 附混附抽服法 随机雷法伤害。

  颜如玉:大力,物理攻击伤害可观,高反击 震慑法术。

  本场战斗需要抗性 遗忘和混乱,主怪依然有10回合春回的老套路。在套路上 三个白泽是主力输出也是核心战力点。整体抗性极高,建议吃F进行战斗,这是一场抽空DPS以及控制与反控制的战斗。

  推荐杀法:控制方面,FS和大刀抗性较低,建议优先控制。其实白泽是可以被混的 不过有点惨不忍睹 第二回合就开了。

  火力方面,因为遗忘的存在,召唤兽非常容易拉不上蓝,在人物没有过硬抗性的前提下,尽量找机会输出 打出去输出就是赚。对方没有太多的SS回血单位 即使有回血也仅仅是单回3W~5W,只要能站住就可以磨死对面

  技巧方面,可以用被遗忘的宝宝 或者将要被遗忘的宝宝保护重要单位例如男鬼,可以利用白泽附混迅速解除遗忘。在场面中如果男鬼过硬的情况下可以上魅惑以提高男鬼的DPS。

  这个BOSS没有恒定的杀法,注意以上的点即可杀过。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周年庆活动细节讲解 瑞兽仙缘任务攻略 下一篇:大话回忆任务简介 夏天堆雪球趣味满满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周年庆活动任务流程 组队任务之瑞兽仙缘

dh2.yzz.cn/hot/201608-1010005.shtml

周年庆活动任务流程 组队任务之东海秘境

dh2.yzz.cn/hot/201608-1010001.shtml

周年庆系列活动流程 单人任务之对酒当歌

dh2.yzz.cn/hot/201608-1010000.shtml

周年庆系列活动流程 组队任务之蟠桃大会

dh2.yzz.cn/jiaodian/201608-1009997.shtml

周年庆系列活动流程 单人任务之共贺良辰

dh2.yzz.cn/jiaodian/201608-1009996.shtml

4500功绩简单获取法 手把手教你强力过程

dh2.yzz.cn/guide/201607-100985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