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孟极属性全方位分析 对比神兽效果如何


免费版孟极属性全方位分析 对比神兽效果如何

  鎏金宝鉴召唤兽终于揭秘,孟极炫酷的造型,不俗的初值,炸天的技能让许多看官老爷纷纷心动不已。今天咱们就简单的来剖析一下。

     >>推荐阅读:满三阶顶尖女鬼最新展示 终极年兽亮眼


孟极图

  孟极:

  HP 32

  MP 0

  AP 380

  SP 255(实际200)

  金土50

  技能:暗影离魂。

  暗影离魂:每3回合获得魂影攻击效果,物理攻击时同时从本体分化出若干个魂影进行攻击,有一定几率额外增加一个魂影。魂影攻击无视保护、反击、反震,攻击主目标的魂影与本体攻击力相同,其余魂影攻击力为本体的一定百分比。

  简单看一下孟极的技能:暗影离魂。相信很多看官老爷现在被反震的头疼不已,孟极的天生技能若触发则直接无视反震,以及保护,反击等,这个技能强力点在于,无论是分花还是分裂,打完还能分,而且还不怕死。

  基本属性对照

 
 

 数据对比

  从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千敏范式不愧有神兽称号,功高敏高,其次孟极当仁不让抢走了敏攻第二把交椅。

 

实用性讲解

 

 数据图

  在全攻的加点上,范式依然遥遥领先,作为神兽的尊严是不可被撼动的,孟极与龙君的差距是500攻击和80的敏,前者可能有点无关紧要,后者也许就牵扯到一个乱敏问题。

  所以在全攻方面,孟极虽有不足,但是绝对不如看到的那么孱弱。

  比斗方面

  孟极最高3目标的设定,必然不会是最后一个亲密阈值才会触发3目标的存在,那么在比斗场上,用来当支援宠翻盘也好,高敏附混控场也罢。绝对是反震流派最讨厌的。

  理论阵容推荐:

  1全敏孟极:高连击附混浩然;

  2全攻背水孟极

  3敏攻大力孟极,支援,全力闪现击其孟极

  呃..理论上来说,酸爽异常。第一回合全逃脱了反震,神马反震龙马垂云叟白泽,三只孟极围攻之下只有饮恨吧。

  推荐技能:  高级神功鬼力,高级帐饮东都,背水一战,高级分裂攻击,混乱,闪现,击其不意,神鬼莫测等。

  推荐内丹:

  浩然正气,隔山打牛,暗度陈仓。

  推荐配饰技能:

  一鼓作气、大圣附身、 同仇敌忾、横扫四方、箭无虚发、高级人道无常。

  推荐坐骑:

  1坐,魔6。

  ※关于分花拂柳:很明显这是一只敏攻,如果打一只全攻的,博闪出来那一次残影攻击的话。打分花也是勉强,有背水打分花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在残影这里,仅仅继承的是部分攻击力,触发分花的几率一下就变的小了许多——它不一定能击杀。如果打高分,这个收益是显然看得到的。

  ※关于隐身:神鬼莫测应该比隐身好用点吧。

  延伸拓展:

  神鬼莫测:召唤兽物理攻击后,有几率进入隐身状态

  优先结算分裂攻击、分花拂柳等技能,全部攻击完成后,再判断是否触发神鬼莫测。

  这个技能对于孟极确实是如虎添翼的,如果说攻击一次是1次的几率,他分裂三只残影攻击,就是3次的几率,隐身几率真的是相当的高的。而且是结算完毕之后,孟极的高分裂收益,绝对让他多一次隐身的几率。

  本攻略为玩家经验分享,仅供大家参考,请以游戏内实际体验为准。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骨灰玩家分享心得体会 避免走弯路的经验 下一篇:近期更新内容解读版 众多玩法一次全get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孟极攻击效果全曝光 开发组解答技能效果

dh2.yzz.cn/jiaodian/201608-1010634.shtml

孟极日常小剧场 无聊时的天生技能妙用

dh2.yzz.cn/picture/201607-1009809.shtml

情义俱乐部福利驾到 提前预约得“孟极”

dh2.yzz.cn/jiaodian/201607-1009423.shtml

神之家族终极神兽大秀 顶尖富豪家底曝光

dh2.yzz.cn/picture/201510-975322.shtml

骨灰玩家分享心得体会 避免走弯路的经验

dh2.yzz.cn/guide/201607-1009887.shtml

免费版各种族加点攻略:解读你的法术修炼

dh2.yzz.cn/guide/201408-85612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