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萌新初入大力一族 分享心得见解待讨论


免费版萌新初入大力一族 分享心得见解待讨论

 

  大家好,我是月满西楼的一名小资大力玩家,玩大力将近一年了,想把自己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想玩大力的朋友能够找准自己的目标。

     >>推荐阅读:满三阶顶尖女鬼最新展示 终极年兽亮眼

  本人在经典版是一个敏抽任务魔,见过好多大力,这次来玩免费想尝试一下大力,第一次玩大力,有什么说的不对的地方还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免费版想玩大力目前只适合,大力魔,大力女人,这2个种族比较热门, 其他种族暂不考虑,大力魔确实比大力女人暴力,但是没抗,很容易被控制,经常被混导致队伍团灭有木有。


分享一转时的属性

  大力魔的优势在于暴力输出,有自身的致命,狂暴,命中成长,大力女人随机应变能力比较强,可控可砍(想玩PK杀人的可以选择大力女人)。

  一般正常情况下,同等级的大力魔跟大力女人,(裸体)攻击相差在5000左右,具体没算多少,大概个数字。

  好多童鞋问,大力是玩纯大力好,还是血力呢?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探讨下。

  本人有2套属性,一套是全力加点,一套是450力量,其他全部根骨加点,我个人感觉血攻大力,比较吃香,稳定,可以保证自己的血量,攻击也不低。

  我450力量,其他全根骨加点,攻击有5万左右,血7万左右,然后切换全力的是,攻击有5万8左右,血2万左右,这样差别就出来了,有木有?

  所以说力量根本加不了多少攻击 还是血多又能砍才是适合大力的最终路线,生存率高,攻击就少几千,这种玩法还是非常可取的。

  女人仙器大力只有根骨要求或者敏捷要求的,所以大力女人只能选择高级武器了,是不是让好多人都失望了.......

  现在给童鞋们谈谈大力的装备炼化问题,这应该是你们最关注的吧, 别急慢慢来......


大力装备炼化问题

  一共9件装备(包括翅膀) ,原始抗很好整,随便搭配自己能就行了,重点来说下炼化问题, (主要说下大力装备炼化各个部位出项)

  衣服炼化( 加成攻击,附仙法,反仙法)

  帽子炼化( 加成攻击,致命,狂暴,反击率,连击率 )

  项链炼化( 加成攻击,加成攻击,还是加成攻击.....)

  鞋子炼化( 加成攻击,连击率,致命,狂暴,反击率,命中,附加攻击,附仙法,反仙法)

  武器炼化( 加成攻击,连击次数,反击次数,附加攻击,付混乱攻击,附封印攻击)

  翅膀炼化( 加成攻击,连击次数,反击吃书,附混乱攻击,附封印攻击,致命,狂暴,命中,连击率,附仙法,反仙法)

  面具炼化( 加成攻击,连击次数,连击率,反击率,反击次数,命中率,狂暴)

  腰带炼化( 加成攻击,狂暴,付混乱攻击,附封印攻击,附加攻击,附仙法攻击,反仙法攻击)

  挂机炼化( 加成攻击,致命,附仙法攻击,反仙法攻击,附加攻击)

  以上是个人炼化出现过的大力炼化属性,如有不足,请童鞋们跟帖补充,附仙法,反仙法,我也是评估的,其他属性绝对是必出的

  大力孩子问题,孩子培养可参考官方提供的培养方法,大力孩子技能(嗜血狂攻,破甲,金刚护体)目前是最主流的玩法,本人也是用的这套,非常实用,结束后孩子叫唤几率非常之高(前提你是神结局.....)

  仙器大力必然暴力,但是暴力的同时也有缺点,那就是仙器没抗,高级装备却拟补了抗性的问题 ,看你是抱着怎样的心态玩游戏,适合自己的玩法才是最重要的

  本人目前装备配置是,1级仙器鞋子,其他全部高级装备,衣服抗太垃圾了,没玉洗,挂件腰带没升级2级,目前抗性还没3抗140满,等装备升级了 就绝对满了,还可以帮派守护点点抗仙法什么的....

  装备全部都是自己炼化的(炼化分享个小技巧给大家,炼化的时候挑晚上炼化,装备修理下出极品几率偏高,站在一个没人的角落让鸡驴笼罩着你吧!)

  11月11号双版本公测,法宝系统要出了,大力的春天要来了 过阵子,等我尝试下新法宝系统后,我会更新法攻略篇,希望更多的朋友一起来探讨大力!!

  本人月满西楼玩家,有想一起探讨大力的朋友可以M我2344021ID, 希望能交到更多的大力朋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男鬼玩法心得分享 装备宝宝细节需注意 下一篇:召唤兽打造的常识 各类小技巧心得分享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职业卡详细讲解攻略 玩转此系统并不困难

dh2.yzz.cn/guide/201606-1004613.shtml

最新地宫视频版攻略 一目了然教你玩转

dh2.yzz.cn/guide/201606-1003546.shtml

真平民大力女打造属性 是否能挑战强力族

dh2.yzz.cn/picture/201605-1001948.shtml

土豪修炼终极遭遇囧事 不想要的偏偏来

dh2.yzz.cn/hot/201606-1005897.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平民的逆袭:大雁塔攻略篇

dh2.yzz.cn/guide/201409-857910.shtml

十五万男人号展示 众多强悍物资流出亮眼

dh2.yzz.cn/picture/201605-100194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