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新鲜出炉PK小战术 一些必须注意的知识

 

     >>推荐阅读:十年前的大话元旦活动回忆 可曾记得06年

  1.法宝宝除了秒法之外,别忘了有一种内丹技能叫做小楼夜哭,以法换法,现在男女人鬼族的仙法抗性越来越高,血量越来越多,不仅如此,还有鞋子的抗召唤兽法术伤害,现在还带了火猿阵法闪躲,想通过超级大炮、法宝宝秒杀已经不容易了。我们可以换一种思路,对方血多但是法一般都是比较少,用法宝宝的法换取对方人物的法,让对方因为法量不足无法施法。小楼夜哭优点是成功率比较高,亲密在300W左右,90%都是成功的,而且无法通过用火猿阵法闪躲。

  2.有神兽的小伙伴们可以注意一下,会不会感觉五常神兽价值越来越小了,性价比越来越低呢?例如范式之魂,感觉没什么优势;五叶,速度没海螺姑娘快;用念来与颜如玉对比,念性价比高很多。但是神兽始终是神兽,因为他有神兽技能,给大家介绍一个神兽专属技能:如虎添翼(进场两回合加盘:4抗仙法、物理抗性增加15%,混冰睡抗性增加6%),这是普通的宝宝不能做到的,想想,你要4抗仙法多15%,混冰睡抗性多6%要如何提升装备如何花钱才能做到呢?

  3.敏队的小伙伴们,面对血队,要非常注意第一回合不是秒掉鬼族,应该是尽可能不让女人男人控制、或者说躲开男女人的控制(这里说的不是限制于秒死杀死男人女人,要从多角度思考,可以换法不让他出法,或者用子虚乌有、隐身药隐身己方单位),尤其是女人,一冰就是7个单位,冰上了基本上就不用出来了。基本上血队女人第一回合就冰上了,敏队胜率也是比较低了。

  4.血队的小伙伴们,面对敏队,最好的方法就是带双管齐下,同等档次的队伍条件下,敏队输的可能性非常大,敏队血量少,被稍微打一下,碰一下(例如,报复技能的损血功能、击其不意受到的伤害等等),受到一点伤害就无法当回合出法,或者无法下回合继续保持输出,例如第一回合结束的时候血队男鬼的一个回血,对面的敏单位血量很有可能下回合就无法继续保持输出,ji能输出也是要损失几个宝宝或者人物的操作的价值,而是为他加血出法。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召唤兽抗性最强攻略 打扰金刚不坏的宝宝 下一篇:6月2日维护内容解读 改动理解一次早知道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高手教你玩转单挑 宝宝装备技能配比方法

dh2.yzz.cn/guide/201605-1001141.shtml

仙器神兽至强组合 大神级玩家物资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604-998042.shtml

全民大型跨服PK新玩法!天梯比武专题上线

dh2.yzz.cn/ttbw/

玩天梯比武匹配对手 拿点卡周边小米手机

bbs.yzz.cn/thread-5757214-1-1.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平民的逆袭:大雁塔攻略篇

dh2.yzz.cn/guide/201409-857910.shtml

售价七万五的顶级女魔号 装备细节大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511-98081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