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数据流 平常五开上班族一个月收入统计

 

   我是上班族,也是一个五开党,发这个帖子分享下一个五开党是怎么玩的。

  我现在在流金岁月玩5个号分别是男人,女人,男鬼,女魔和女仙,每天上线,家园,一条,和比斗,周末做一下任务,有时间就鬼王和修,没时间就不做,一个星期用的双也就是10小时以内。

  5个号都是自已练起来的,男人5级做药,女人5级卡,男鬼5级卡,女仙4级符,女魔4级符,5个号每天1200的家园贡献(以前刚开区的时候种通宝种子,现在开区久了职业产物不值钱了,就种不是通宝的),加一条的活力,总计差不多8000活力,如果计100活力等于10W的话(克符10W一张要100活力,本人做的比较贵的东西),就是800W,一星期就是5600W,一个月就是2E多。

  比斗一天50奖章,5个号就是300奖章,一个月1W,以一个奖状5000来算,一个月有5000W,地宫分一天520分,5个号一个月7W8分,以换绿宝石1000=70W,就有5500W左右,塔分和孤竹分自己弄BB和装备用,当然这些都是以最低标准计算的.节日任务得的那些要50通宝来开的东西,就卖给土豪吧,一般刚开始一两天还是很值钱的。还有天道给的东西,我发现5开容易得黄宝石和龙骨,毕竟比单开玩家多5次机会,呵呵,10多个月,反正我五个号总的得过6次黄宝石,10个左右的龙骨。

  其实这些都是能看得到的收入,大话里弄的钱我很少拿去卖,大多都是花在游戏中,最好就是让自己随时有1E左右的DHB备用,比如,之前维护后天道120不送白玉的时候,我看到维护信息,一口气扫了5组多的白玉,11W-16W一个不等,除了自己升装备,其他后来都以30W-40W一个卖了,虽然后悔没有在8W一个的时候收,55W一个的时候卖,但我不是商人,只是投机取巧一把而已,反正是赚了。

  又比如,之前维护,低级九菜可以用来培养内丹时,我看到维护信息当晚,买了6个高级柜子,3个物品栏的那种,摆摊只要低于8W一组的都全部扫了,直到柜子和当铺都放满,第三天以20W一组低价卖给帮里人,(100的九菜一组大约可以培养2000W内丹经验)。

  又比如我有情怀情结,5个号,仙带飞鱼,鬼蜘蛛,男人蟾蜍,女魔海龟,女人蝙蝠。为了弄这些BB我弄了一个1转80级的BB不停地练兽(练一次300左右的通宝,用塔怪练给2个盒子),(情怀BB给炒得很贵,买别人的买不起)花了N多钱没开出来,直到元旦任务,我100-800W不等,收了30多个元气丹。把BB吃元气丹,然后练兽,(不变色的给8个练兽盒子,变色的给14个练兽盒子,)30多个元气丹大约260多个练兽合子,开了一个海龟,一个蝙蝠,一个蟾蜍,N多内丹经验丹和神兽丹,(开盒子不得情怀BB的话会给一个2400W经验的神兽丹或者内丹经验丹)男人本来有蟾蜍了,卖给别人1.2E,其他自己带,为了让每个号一个,蜘蛛买了6000W,飞鱼买了2E。

  写这么多就是告诉大家,只要用心玩,上线时间短,不充钱也能玩得很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炼化中的诀窍所在 出不出神器不止是看脸 下一篇:职业系统之初探 还有哪些细节您没有掌握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史上强克最高数据 如今有几人能超越他?

dh2.yzz.cn/picture/201506-952350.shtml

又见令人按捺不住的变色 粉粉嫩马儿小剑

dh2.yzz.cn/picture/201604-995868.shtml

省钱才是王道 怎样做一个精打细算的富翁

dh2.yzz.cn/guide/201602-991821.shtml

恭贺新春!口袋版春节活动任务奖励拿不停

dh2.yzz.cn/news/201602-990936.shtml

本周维护抢先看 即将曝光众多新玩法

dh2.yzz.cn/news/201604-995995.shtml

各类变色宝宝大集合 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dh2.yzz.cn/picture/201602-9921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