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攻略大神出品 教各种族如何完美选择抗性

  前几天有个五开朋友想把号全部抗起来,让小殇把帮派守护全部升到最高之后又不知道怎么取舍。那么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如何选择帮派抗性~

     >>推荐阅读:十年前的大话元旦活动回忆 可曾记得06年

  帮派守护有:火 水 雷 风 震慑 混 封印 睡 毒 忘 鬼火 三尸 以及 速度 致命 连击 狂暴 物理 总共17种

  其中,连击 狂暴 致命 速度是给予人物相对应的属性提升。非控制型抗性除震慑 毒 三尸之外,提升是40 控制类抗性(混 封印 睡 忘)提升是30 震慑为15 毒与三尸为数字抗性 最高可抗3600点。

  魔族:

  PK型: 速度 三尸 封印 混乱 昏睡 仙法抗 鬼火

  任务型: 速度 混乱 封印 遗忘 仙法抗 鬼火

  因为魔族抗性上限的限制,混乱和封印装备较容易达到要求,同时速度也是敏魔的吃饭家伙 绝对不能少。在控制抗性满足时刻,可以适当针对服务器或者经常打的怪物进行针对性的选抗。PK上面由于一名高敏魔非常容易被一个三尸虫生生回死,高端局上面混冰抗性不算特别缺,敏魔一定要点满20点三尸抗性针对男鬼。

  仙族:

  PK型:混乱 封印 昏睡 速度 仙法抗 鬼火

  任务型:混乱 封印 遗忘 仙法抗 鬼火

  抗性上面同魔族一样是短板,但是由于不一定作为前五高敏出现的单位,现阶段男鬼并不会点着仙族进行回血,所以一般是打不到仙族的。并不用考虑抗三尸虫,同时 因为控制型抗性较容易达到,可以考虑多抗一系仙法或者鬼火增加存活性。

  男人:

  PK型:混乱 封印 昏睡 遗忘 速度 震慑

  任务型:混乱 封印 遗忘 速度

  由于人族天生抗性制衡,抗性提升难度颇大,基本在守护这里的点数全部贡献给了抗性 偶尔的血男人还会必点震慑。同时PK中有敏男人的存在 任务中多少还是要一些敏的,速度 也成为了男人不可缺少的一项守护。

  女人:

  PK型:速度 混乱 封印 昏睡 遗忘

  任务型:混乱 封印 昏睡 遗忘

  敏冰女人比较吃敏,同时也因为人族的抗性问题 对于抗性比较看重。在任务中,克毒女人渐渐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低敏高输出让每一个女人族玩家都深深的感受到了抗性的重要,所以守护点数依然是抗性为主。

  秒鬼:

  PK型:混乱 封印 昏睡 速度

  任务型:混乱 速度 封印 遗忘

  鬼族同样是一个抗性大户,守护点基本在控制抗这里。PK中负敏秒鬼和高敏秒鬼都会需要速度这一项,提升自己的敏捷/负敏。在任务中保持一定的敏捷 是一个秒鬼伤害量的保证。

  ※速度战神的描述为 增加人物速度10% 若人物速度为负敏 则在负敏上增加10% 。

  回鬼:

  PK型:混乱 封印 昏睡 遗忘 速度 震慑

  任务型:混乱 封印 昏睡 遗忘

  在PK中,回鬼的负敏是比较重要的一环,同时 抗震慑让回鬼站的更久,在抗性上面弥补装备的不足达到完美抗性即可。在任务中只需要抗性好,不至于让控制住出不了手即可,守护点就是弥补装备抗性的不足。

  大力:

  混乱 封印 致命 连击

  在PK中,450点敏大力虽然已经淡出我们的视野中,但是不得不说450点敏大力的霸道之处。因为孩子叫会增加连击率 所以方向上面并没有出现连击。任务中虽然也是少得可怜,但是相对的就不用加一些速度,可以解放出来加一些连击 毕竟怪的血量有可能一刀死不了~

  ※提供守护选择方向 按照自己装备进行调整 没有特别固定的加点模式。

  写在最后:

  本文简单阐述各种族选择守护的方向,但是亦然有不足的地方,例如毒抗性和物理抗性并没有列出来。因为这两个比较单一,也非常针对,比如服务器的大力,毒女人等等。同时如果有不够全面的地方 欢迎各位看官老爷们补充。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神兽抓鬼王视频秀 强大能力不输火力一族 下一篇:攻略大神看更新 本周维护新内容详细解读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那些年为了克木的悲剧 洗出众多强悍炼化

dh2.yzz.cn/hot/201601-985805.shtml

在水一方顶级女魔秀 数十万物资震撼登场

dh2.yzz.cn/picture/201511-979706.shtml

攻略大神看更新 哪些新玩法内容您不了解

dh2.yzz.cn/guide/201601-985741.shtml

任务毒女人打造视频心得 持续伤害的典范

dh2.yzz.cn/guide/201511-979699.shtml

1月15日【苍山远暮】新服开启 等你来约

dh2.yzz.cn/news/201601-986626.shtml

坚持在属于我们的江湖 玩家倾诉游戏心声

dh2.yzz.cn/hot/201601-9861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