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召唤兽抗性都去哪儿了?详细攻略为您讲解


免费版召唤兽抗性都去哪儿了?详细攻略为您讲解

  召唤兽抗性,一直是一个比较慎重的问题。如何选抗,如何打都是非常考究的一个问题。那么马上走进今天的召唤兽抗性讲解。

  召唤兽抗性上限:

  每一只召唤兽在未被坐骑管制的单项抗性上限是75 三尸虫无上限.在有坐骑管制时候 抗人法与遗忘上限95 其他上限85。如果有一些加抗技能,则属于额外加的抗性不受上限影响。如 朗月清风 金铭决等等。

  召唤兽炼妖次数:

  召唤兽在未转/一转时可以使用8颗炼妖石,二转可以使用11颗炼妖石。

  炼妖石的种类:

  炼妖石基本对应所有抗性,灵犀角(混)雪蟾蜍(毒)五溪散(睡)云罗帐(封印)烈焰砂(火)霄汉鼎(风)沧海珠(水)蓝田玉(雷)武帝袍(物理)忆梦符(遗忘)辟邪珠(鬼火)还有一种抗四系仙法的叫做 盘古石

  炼妖石的数值

  炼妖石在免费版中是可以被合成的,三个相同数值的相同炼妖可以合成一个更高级别的炼妖。如 3个+10的武帝袍可以合成一个+11的武帝袍 以此类推。合成最高上限是13,盘古石例外。盘古石最高上限为5

  两个相同数值的不同炼妖可以转换为一个相同数值的随机炼妖。如+10的雪蟾蜍与+10的云罗帐转换成一个随机的+10灵犀角或者+10武帝袍。

  ※关于+6盘古石和+14单系炼妖是任务中限量投放,并不可以合成。

  召唤兽抗性打造:(以2转为例 6坐抗性如下图)召唤兽天生抗性更换 天宫 186.38 曹大将


图示

日常各种情况讲解

  日常任务物理攻击类

  物理30+10+10+10+10+10=75

  混乱30+10+10+10+10+10=75

  次数:10

  点评:省钱省事 适合血攻 一坐/魔6管制 并没有额外抗性 日常升级用的话 物理混双升省钱又好用。

  物理30+13+13+13=69

  混乱30+13+13+13=69

  盘古石5+5+5+5+5+5=30

  次数:11

  点评:对仙法有一定抗性,场中站的较稳。适合敏攻类,相较于之前略贵一些。

  日常任务法术类:

  混乱30+13+13+13=69

  物理30+13+13+13=69

  盘古石5+5+5+5+5+5=30

  次数:11

  点评:法宠对于日常的生存较为吃力,无论是被秒还是物理攻击都是法宠的噩梦。管制法宠的三座提供两系抗仙法18.6的抗性 可以保证更好的存活。

  PK敏宠:

  混乱30+40+13+12=95

  封印30+40+13+12=95

  鬼火41+11+11+11+11+10=95

  盘古石41+5+5=51

  次数:11

  点评:因为是敏宠,所以对于拉人是非常重要的 生存率一定要有保证。鉴于盘加不了鬼火抗性,对于敏宠来说 无论仙法秒和鬼火都是致命的。所以选择混冰鬼火三抗。

  PK血宠:

  混乱30+40+13+12=95

  封印30+40+13+12=95

  遗忘40+11+11+11+11+11=95

  次数:9

  点评:如果看官老爷更喜欢五座管制血宠并没有带天神护体反而带了增加根骨的技能打造一个负敏反震坐骑 反而不用打盘古石多余事情 余下的两个空位也可以应对5坐相对人族6坐抗性略低造成不满的状况应对。若需要站桩抗性并且人族六坐管制,多砸两个盘古石即可。

  比斗物理宠/血宠:

  物理30+13+13+13

  盘古石5+5+5+5+5+5+5+5+5=45

  次数:11

  点评:比斗啊,各种打法层出不穷啊。作为一个物理宠/血宠 真是亚历山大,抗物理的同时又要抗仙法。另外一个天生抗看服里什么法秒最多 看着整吧 反正就是一项仙法达到上限。

  比斗法宠:

  物理30+13+13+13=69

  盘古石5*8=40

  次数:11

  点评:3坐自带双系抗性18.6 双系可以抗到58.6 第三系用一个天生的话 就是抗70 最后一系抗40 根据自己的坐骑与服内热门秒法选择抗性。

  ※30是天生抗 40是坐骑抗 参照上图坐骑抗性 剩下的就是抗性石头了。

  写在最后:

  其实上面的抗性打法都比较万金油。如果需要针对个别的队伍或者服内有过多的某系法术伤害。可以适当替换,当然也希望有更多的看官老爷们提出他自己的抗性打法以供更多人参考。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速杀还是吊打?从比武甲级决赛中看PK技巧 下一篇:平民女人上限克打造 附装备属性面板展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速杀还是吊打?从比武甲级决赛中看PK技巧

dh2.yzz.cn/guide/201512-981743.shtml

关于大话最华美心情 十年之殇十年之痒

dh2.yzz.cn/hot/201512-981744.shtml

有一颗想进新区的心 却总有霸占新区的人

dh2.yzz.cn/jiaodian/201512-981742.shtml

这样调戏骗子真的好么 十年未革新的骗术

dh2.yzz.cn/jiaodian/201512-981538.shtml

平民界的翘楚 那小子真帅毒伤属性展示

dh2.yzz.cn/jiaodian/201512-981537.shtml

超级召唤兽求踢馆 四千万亲密化无画中仙

dh2.yzz.cn/picture/201512-98153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