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平民任务中混乱&遗忘相争之三:大雁塔

  这次是雁塔除妖:2转102级,女鬼强遗忘15.4忽视8.9,SP480。无符无卡,全程22分钟。

     >>推荐阅读:叶子猪故事会第二期 染上网瘾的中年男人

  前二不多说。一回合,不用控制。

  塔3

  个人喜欢遗忘多一点,关键是遗忘住的小怪傻站着,省时间,比如塔3的火boss,对面一个都不出手……

  塔3金boss:保护男鬼和输出人物,遗忘差于混乱。

  塔3土boss:直接鬼火秒吧,最多剩两个泥巴;混乱就要看脸了,脸好,泥巴相互拍,脸不好就不好说了,女鬼约等于男人。

  塔3boss:遗忘住力怪的效果约等于混乱住力怪,遗忘住的力怪,可能傻站着不动,混乱住的力怪可能帮助清怪。各有所长。

  塔4

  被遗忘住的龙太子,貌似也不会给其他龙太子拉血,杀的次数较少,不能断言。

  力泥巴只砍女魔和男鬼,一个召唤兽看着拉好就是了,客观讲,这里混乱好一点。

  可能是装备的强法较少的问题,龙太子拉了一次血,增加了两回合。

  塔5

  遗忘效果:命中6个能出法的怪,1个出了手,5个傻站着,脸比较好……

  被遗忘住的小蛇,也傻站着。

  个人结论:力怪比较少的雁塔除妖,由于被遗忘后只会傻站着,效率突出。在默契的固定队里,遗忘略优于混乱。

  我的固定队,男人换成女鬼后,至少省出5分钟时间。

  关于高难度的塔4和5,虽然没杀过,个人觉得遗忘的成功率还是有优势的。

  辅助混乱的,貌似只有猫技能减抗辅助,单减人法抗性7%(双目标才4%);辅助遗忘的,是7目标的大魅惑,并且减抗效果更高,达到11%。

  高敏单位先放魅惑,之后鬼族遗忘,可能是平民杀高难度任务的控制关键,留待以后尝试。

  遗忘杀法小贴士:

  提高装备强法,至少比上边这个女鬼的数值要能再高一点;还有就是苦涩记忆符文。

  组队的建议:女鬼特色技能魅惑,只有高难度任务中才显出重要,况且魅惑还是要高敏单位来施放以收益最大,平民女鬼反而不适合用自己的特色技能。

  推荐2个男鬼的灵活切换方式:一个男鬼选择遗忘三尸的高级装备,根骨够拿武器后全敏,主控制副高敏位置回血;另一个男鬼选择鬼火三尸的高级装备,炼化杂克,根骨灵性加点,主回血副输出。两个男鬼的灵活配合,相当于手持弱化版的遗忘鬼火仙器装了,你说呢?

  主控制的男鬼,还要备一套根骨杂克鬼火装,低难度任务时放弃控制,换装直接暴力输出;主回血的男鬼,第二套加点按照根骨够拿武器后全敏加,方便高敏位置输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八荒遗风价格走势分析 点化系统的影响 下一篇:平民任务中混乱&遗忘相争之四:大雁塔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之家族终极神兽大秀 顶尖富豪家底曝光

dh2.yzz.cn/picture/201510-975322.shtml

山西1区的大战令狐赫疯狂开启屠杀模式

dh2.yzz.cn/jiaodian/201505-945782.shtml

天下第一男魔展示 双终极神兽顶尖仙器秀

dh2.yzz.cn/picture/201509-968411.shtml

攻略大神出品 140级困难地宫杀法攻略详解

dh2.yzz.cn/guide/201510-976167.shtml

每日神囧炼化 土豪炼出神器大仙炼出纠结

dh2.yzz.cn/picture/201510-976162.shtml

人生若只如初见 关于小黄金兽的那些事

dh2.yzz.cn/guide/201510-975959.shtml

大家爱看